close

這張帥ˇ

「娘娘~娘娘~你好娘~」←這什麼歌詞啊囧,十一集一開始就是蘭卡的中華料理廣告CM歌,自上集鳥人電影爆紅之後,蘭卡便扶搖之上一炮而紅的在Frontier展開知名度,以往在街道上看到的雪莉露視頻都被換成這位後起新秀了!嗯……因為人紅了之後通告也多了起來,相較之下學校也少去了。反倒是雪莉露還在學校裡玩耍(笑)

 

這集是阿爾特的生日「前夕」(←前戲),大家都搶著要獻祭品送生日禮物真夯欸你公主大人(指)

 

泳裝(羞)

雪莉露也來了

●一開始先來點學校殺必死--泳裝-///-(阿爾特的右手和米歇爾的腳……)

  大意是質問阿爾特有沒有在外面拈花惹草(誤):七瀨問蘭卡有沒有和阿爾特聯絡。開頭蘭卡雖然在車裡頭很努力的編輯簡訊要給阿爾特君,好像差了臨門一角而未送出吧。所以對眾人而言,蘭卡目前的明星生活是個謎樣狀態。

我喜歡這三兄弟

●好兄弟平時於校園裡面也是一起行動啊。總覺得他們三個的互動很可愛。

這張背景很漂亮

●這張背景很美。坐在這裡眺望都市景色感覺很棒!即使那天空是假的還是寬廣漂亮的讓人稱羨啊=3=

奇妙的相遇?

●本集初登場的謎樣人物

哪蹦出來的哥哥囧

●蝦米0口0阿爾特你有哥哥怎麼會是這個髮色??!!

抱在一起也太可愛了

●這兩隻抱在一起好可愛ˊvˋ

不二和朱雀的混合體

●難怪我一直覺得這位仁兄好面熟,你是融合不二家和朱雀家的血統是吧(毆)

戲裡戲外差很多=..=

●也是姓早乙女欸……這個……歌舞伎町有規定入行後大家的姓都一樣或是都會取個假名嗎?@@(例如落語的話就有小虎一類的DD)

 這兩位實在很微妙

●一直覺得這位哥哥好危險有腹黑的氣氛…… 

阿爾特你這動作太害羞了(鼻血)

我的媽呀這是誰的腦內想像圖啊0口0阿爾特你的表情……(鼻血)

天啊好個柔情似水的阿爾特

●但是哥哥實在不是我的菜欸……阿爾特好萌ˇ

●是想起什麼不堪的往事了嗎……(踢飛)

現在倒是比較彆扭了

●這張的氛圍……攻受怎麼突然換邊了(←誤很大)

這地板也太犯規了...

●這個觀景平台是不允許穿裙子的人上來的就是了=3=下面的地板還真晶瑩剔透。

 

  這位哥哥是來勸服阿爾特回家的。算是第一個跑出來要「預定」阿爾特生日當天行程的傢伙。阿爾特這傢伙真的很悶騷,愛演戲又小小care老爸的健康,另一方面又非常嚮往天空所以要當個飛行戰鬥員。公主大人你可以繼續矛盾掙扎沒關係,你當演員或是飛行員我都樂見其成啊!(拇指)只要你不要崩壞就好了……

 

紙飛機過場

●過場畫面:紙飛機,真偉大。(剩下代補)

廣告回來

●少年阿爾特的憂鬱。

  偽哥哥大人丟下震撼彈之後就跑走了。蘭卡好不容易硬是撥出一點時間和阿爾特聯繫,手機裡頭雖冒出阿爾特的聲音,但其實是語音信箱留言。蘭卡這小妹妹好傻好天真的在手機裡頭留下「定.情.宣.言」(摀耳)不覺得那個幽會地點……布雷拉很容易跑出來亂入嗎??!!(事實證明是沒有)

 公主在女王面前每次都顯得很好笑

●阿爾特這傢伙反而去和雪莉露幽會……(默)公主在女王面前總是彆扭的很可愛ˇ

  雪莉露不愧是女王啊!整個把阿爾特吃的死死的。竟然拿他最愛的SORA吊他的胃口>"<看來這場阿爾特生日爭奪戰,最終優勝者是女王大人了吧!果然吧雖然我覺得沒有約定時間到指定地點竟然還可以遇見有人在那裡等很瞎……不過出現的怎麼不是最愛亂入的布雷亞反而是米歇爾啊囧"看他出現在這個場景總覺得很微妙。總而言之公主假「實現在真正的天空翱翔之名」跑去幫女王護駕了!竟然只有一架護衛人員……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會不會太囧,我不覺得公主這麼有獨當一面的實力啊。

謎樣生物

●這小傢伙的亂入率也超高的,和布雷拉有的拼。

我想知道怎麼烤出這款的飛機餅乾

●雖然不喜歡蘭卡,不過這飛機餅乾還滿有創意的。可以教教我怎麼做嗎XDD

 

最後要放本集最萌的子時阿爾特

 背殺正太

●底迪你好可愛要不要和大姊姊一起玩(毆)

 連正面都殺(暈)

●媽媽呀好傻好天真整個太可愛了=v=

 好親子啊+_+ 

●這根本是偽.母子吧是要騙誰0口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