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20敗的哩哩摳摳

  回家打開來整理後,才發現我買哩哩摳摳的東西竟然恰恰好的可以分成壁壘分明的兩類,不是「Hetalia」就是「洞洞鋼」啊!0口0(會場時完全沒發現,這傢伙屬於純粹想買就買型)老實說在參加這次cwt前根本沒預料自己會買這麼多東西……(遠目)最近的我真的是ACG立場全開,只要精神食糧餵飽了,生理機能上的口腹之慾就可以自動替換了(疑?)總之,看來會窮酸好些時候吧……現在才月中(哭)

 

  遊記和心得混雜一氣。早上先和我親愛的公.司.萌.友(ˇ)會合後便搭了計程車到了體育館,在外面等待的時間呢,我似乎捕捉到不少熟悉人物的身影?!其一是每次我去販售會幾乎都會碰到的學姊……= =a其實我不知道她認不認識我啦……但我跟她不熟就沒打招呼了。其二,疑似看到小沐的影子?!不過我也跟她不熟囧a雖然我沒好像互相困惑的遙望了好幾眼(毆)其三,我的天啊是「一一」欸(這是諧音,本名太特別了為保護當事人而加密處理XD),這麼久沒看到還是一樣陰暗囧不過後來會場裡頭我都沒再遇到這三位……倒是在阿凜的攤子待著時,偶然發現我家的小學妹從前面飄過XDD←哪來這麼多親友團當路人啊= =a

 

  先是在同事的攤子那邊窩了一會兒,遊戲上眼線時真的很酷欸,一個眼睛就搞了很久XDD其實我一直很期待她變裝完畢,但一方面又心繫於逛場的渴望……最後我竟然毅然決然的跳入了你推我擠的人浪當中……真的超誇張的,根本不用動就會有四面八方的力量把你推到奇怪的地方或是就卡在某個地方無法動彈。還好不是整個會場都這樣,我逛的時候就某些地段會突然大塞車,逛到空氣清新的地方馬上就有種--「我.復.活.了!」的感覺。

 

  這次難得有窩在別人的攤裡,這種感覺好微妙啊!看著自己的作品(其實也不是我的)被不認識的人拿起來之後的臉上表情變化(不好意思我這個人就變態愛研究別人的心理),那種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不是啦,雖說不認識,卻因為某種「情感」而搭上線的感覺真的挺微妙的,有種--「啊,得到共鳴同伴了!」的那種感覺啊!!!

 

  來說我買了啥好了……先來介紹這個袋子↓

HETALIA袋子正面

●國家格鬥遊戲。

  媽呀我覺得超適合的,中.國適合功夫就算了,你看看英.國那個傲嬌表情……(淪陷)這袋子裡頭還有小報,小報也超有趣的ˊvˋ整個覺得八.國.聯.軍超謎樣的XDD

HETALIA袋子背面

●另外一面也非常的有氣勢。

洞洞鋼袋子正面

●洞洞鋼的大紙袋。

  其實我是看別人這個和上面那個都是我看人家背覺得好可愛才偷偷留意在哪裡有的(後來也有人問我是在哪裡買的),而且這個我根本無視背面的圖案就買了啊!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後面是魯魯修的圖案XDD

背面是魯魯修 

●雖然沒特別有愛但也不討厭就是了=3=

  再來是哩哩摳摳系列其一:

HETALIA系列

●因為很堅持要拍袋子所以轉成直的。

  老實說,我跟Hetalia根本不熟(炸)除了俄.德.法.美.日.奧.義.英.中.台,其他我都認不出來囧一堆暱稱我都不知道,但不知為何我就特別有愛啊!一定是「軍服」、「軍服」啦!我這傢伙超級軍服控的(默)就像我以前超想搞一套鋼鍊裡頭大佐的軍服來XDD

哩哩摳摳的碗糕

●近照。

  目前個人最喜歡的cp是美.英(還是英.美啊不確定反正我還在吸收ingXD)義.大.利好可愛喔,那呆毛真的很好笑。這場還滿多人cos Hetalia的說,嗚嗚看到軍服就好想巴上去>"<

瑞.典.芬.蘭

●上張左下角那超Q扇子的背面兒~是瑞.典和芬.蘭。這氣氛我喜歡ˊWˋ

  死定了啦這一場我就淪陷了,明年二月場我不就完了嗎0口0一堆人預告要出aph本啦(哭)

 

哩哩摳摳系列之二:

洞洞鋼系列

●animate家的周邊我都沒興趣,不知為何販售會的我反倒很喜歡。

 

★☆推廣/一人軍隊★☆

這讓我好想去ˇ

  是魯魯修(CodeGeass)、阿爾特(MF)、傻子那(00)only的event欸!天啊我好想去0口0雖然這三部我都有看,這三部我都沒有特別愛的cp(單純還滿喜歡卡通而已……這麼說好像也不太對,魯魯修我都當笑話看的欸= =a),總之還滿有興趣就是了。吼吼,總覺得很難找到人跟我一起去啊Q_Q

這也有興趣

  另外還有一個輕小說祭。酷斃了!龍的溫柔殺伐算輕小說嗎@"@(今日開始魔系列應該是吧……)詩晴快畫←亂推人入坑XDD

 

  今天我的相機只照了兩組coser,都是阿凜的朋友兒。灣娘好可愛,超可愛ˇ而且身手超敏捷的,後來還載匈.牙.利香.港飆車XDD←這感覺真的好微妙啊!用國名指稱人名總覺有種莫名的好笑感XD另外一組初音鏡音裡的人物也超可愛的(拇指)義.大.利兄弟也很可愛,對不起我不認識匈.牙.利和香.港(跪)是說怎麼阿凜的朋友們都cos了妳倒是沒有一起參一腳啊XD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叫親分、子分嗎(這傢伙非常需要一位專業的hetalia家庭教師)

  要離開時還在會場附近稍微逛了一下,我很喜歡賽巴斯欽和紅夫人組團的cos欸,還有瞄到一隻紅執事也很可愛我都六道骸黑執事傻傻分不清楚啊>口<|||原來是10年後的骸大人是長頭髮喔,我還一直以為怎麼大家都有志一同讓他的頭髮變這麼長="=aMF也有人COS啊,不約而同大家的阿爾特髮色都很深藍。是說外型像阿爾特的角色其實還滿多的,初音鏡音裡面有一個嘛,驅魔裡面也有一個,然後有個小說叫什麼我突然忘了總之很像前面有一撮頭髮挑染成紅色的阿爾特XDD

 

  今天最意外的呢莫過於我買了一堆本……(這傢伙從來沒在販售會買過本)

今日敗本

●旅遊本*2.MF*1.大振*1.00*2(以上漫畫)夏目、家教各一(小說)

 

  會買旅遊本是個意外,因為我先隨便翻翻PLUS那本,後頭有畫到一點點aph,天真如我就以為這是aph本了囧外加大家都在後面排隊啊,善良如我就有良心上的壓力(毆),總之我就很阿沙力的決定我要這個這個和那個(兩本一袋),後來才發現那是旅遊本啊(驚)哈哈哈哈哈,真是個美麗的誤會(茶)我看完了,其實還滿好笑的,完全有戳中我的笑點,而且旅遊札記這種TYPE完全就是我的菜啊(羞)啊啊好想去日本朝聖啊(誤)

 

  MF本是基於我最近對馬克羅斯F的愛看到作者的後記,看MF時拼命截圖都可以做gif動畫了←這根本是我的行為啊XDD裡面也是全員搞笑本,吐槽點完全就是有戳中我的笑點XD非常有共鳴,我很喜歡這本說ˊvˋ順便一提00的磁鐵也在這家買的。

 

  00本原本我根本不打算買啊,不知為何看一看覺得很可愛就掏錢買了XD聖誕節篇後面的搞笑我比較喜歡,另外一本完全就是看到哈姆、傻那和洛庫昂那段就買了(拇指),難道我對洞洞也是抱持著看笑話的心情看嗎+口+原本還想買另外一本搞笑本的說,竟然完售了(淚)只好等二月場啦T^T袋子上的Q圖真的很可愛,旁邊配的台詞也很有特色!!我去的時候還有提耶當看板娘顧家(誤)沒有啦,只是想說聲提耶好可愛ˇ上頭聖誕版的傻那和提耶貼紙就在這家買的。

  00其實還有很多本啊……有本哈雷x阿雷H的噢嗚我超介意的雖然最後還是沒買……sorry啊我的錢包大失血Q^Q

 

  大振本也是意外。封面圖之前有看到廣告,原本看cp沒啥興趣,不過翻了翻倒還滿喜歡A3那部分(雖然只有一點點XD)總之是基於:我這麼愛大振不買點大振的東西支持一下就太過意不去了(←啥)而買的XD這場大振和暑假那場比起來銳減很多啊(淚)雖然會場不時會傳出大振的音樂讓我很嗨:~

 

  小說本還沒開始看。我沒特別愛家教,特別支持羽買的,整個很信任羽的文筆ˇ特地買起來收藏:)果然是羽的書真的很華麗欸,還有特典文跟小卡>3<夏目那個光看封面就贏啦(毆)沒有啦我很喜歡夏目這部作品,對同人小說也很感興趣就是了:)

 

  原本還想買銀魂的……吼我沒錢啦="=a搞得我也想出本賺錢了(←這是胡言亂語請不用相信)

 

  今天真的逛/站的超累的,不過也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