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迫不及待點開這集時,還以為我是不是開錯檔案了……一開始的風格和先前稍微不同,由蘭卡去看的一場電影內容開始展開描述。我非常喜歡這集的運鏡手法感覺上除了故事裡頭蘭卡演的那齣電影,整個第十集看起來也像部電影一般。(雖然cast跑出來那裡讓我想到了「封神演義」的梗……XD)

 

v25

●我總算截到一張還算清晰+好看的VF25圖。真的很有型

  阿爾特完全淪為雪莉露的「傭人」囧雖然是「協助角色」,整個就像保母+保鏢一樣。雪莉露這邊就算了,待他們和蘭卡那邊碰頭之後,阿爾特又要多照管一個小妹妹……= =a

極力邀約

●其實我覺得不發言的謎樣墨鏡大叔很有型欸(絕對不是銀魂看太多),不過這集快結束時就破梗了。

櫻姬公主 

●赫赫有名的櫻姬公主。老實說看到阿爾特的素顏我很難跟這粉味聯想起來0口0

起碼我不會走在路上遇到阿爾特就衝過去說--「拜託妳來演戲吧!櫻姬公主!!」

不過我倒是還滿想看阿爾特詮釋的歌舞伎

 

 

●阿爾特鬧彆扭時超可愛ˊvˋ你怎麼被米歇爾吃的死死的啊XDD

狙擊手都愛擺這個姿勢嗎 

●狙擊手的愛用手勢:「Bang!」,洛克昂也愛用=w=(自以為射中啥啊囧)

臉紅

●以上兩張請讓我扭曲成「偽.表裡不一的阿爾特」,表面上看來很不情願(非常扭曲),內心的臉紅指數高到爆表啦(灑花)

●以上兩張分別是阿爾特和阿爾子囧相較之下下面那張真的是太纖細了=x=

 

  其實我覺得這集「節奏」拿捏的很好!雖然我不喜歡蘭卡,但她一個人跑去峭壁那耍自閉唱歌時,融入那個畫面倒還滿漂亮的。待一個怪獸看起來是要襲擊蘭卡,阿爾特很恰巧的找到了蘭卡的位置,原先是耍帥砰砰砰的邊跑邊射,我才在想「該不會就這樣耍帥開外掛敵人就撇了吧」的同時,阿爾特摔了很大一跤……(←跌很醜),這裡讓我整個大笑XDD

 

  接著就很帥的跑出了口琴男先生。是說他出場時非常行雲流水的幹掉怪獸血飛濺出來那幕超帥的!!可惜我沒抓到T^T這個人看起來(貌似)和蘭卡有很大的牽絆……再怎麼說我都覺得他現在跑出來是保護蘭卡而不是阿爾特XDD

 

●這幕很漂亮。

噴血那張比較帥

●原來你的戰鬥服設計的非常意味不明啊胸前開襟開的很微妙。

 

●這幕我也很喜歡,姑且讓我稱之為「命運的相逢」(毆)

 

●總算是說出名字了。

這張表情比下張好看 截張無字的

●上面那張表情比較好看,下面那張沒有字幕。

 

 

  這集另外一個點:阿爾特被二女角啾了T^T是說蘭卡被墨鏡先生相中後,問她要不要演女主角。這小妹妹還愛吃裝客氣的坐在中間畫圈圈說她不知道喜歡姊姊的情人這種情緒她能不能好好詮釋,但雪莉露對阿爾特奉上名為玩笑我覺得真心佔了八成的kiss之後,這小妹妹氣到立馬衝去說「我要演出!!」(蘭卡o.s.我也要和阿爾特kiss啦

●阿爾特電影裡的造型=男主角的潛水替身(…)

其實電影裡頭的男主角不是他……不過阿爾特黑髮也滿好看的ˊvˋ

 

最後附上預告中超疑天真可愛的阿.爾.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