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電霹靂車是個歷史悠久的卡通,大概是我還在小學時中視有播過,小時候我不太看這部卡通,雖然對它還滿有印象的,不過只記得大喊阿斯拉之後要緊接史培利昂(某廣告詞是這麼講的),只記得超任有一款賽車遊戲超難開的……其他沒什麼印象。花了約莫兩星期的時間把TV版到SIN版全部看完,怎麼說呢,現在的我完全覺得TV版的風見根本是個死小鬼頭啊!是在任性個什麼勁啊(翻桌)我對阿斯拉比較有愛ˇ各篇心得先不在這裡贅述了,這篇是要來談談KAGA這傢伙兒。

  我印象中的加賀是很酷的角色,因為他的髮型髮色實在太帥氣了(拇指)其實TV版裡頭他沒出來幾回……(就像蘭德爾,我對他印象很深欸,但其實他在TV版後期才出現)個性整個很像吊兒郎噹的大哥哥,是出來帶壞風見+幫風見打經驗值的傢伙一枚。

←難兄難弟二人組

  即使TV版的畫風比較不成熟,也算這群小鬼頭比較年輕的時候,我總覺得這時候的加賀看起來很可愛,充滿朝氣及活力,渾身帶勁的參加那種生死格鬥賽車:p想說啥就說啥,套一句風見的話:「感覺總是很匆匆忙忙的不知道在忙些什麼」(笑)
←幫風見開路的加賀
  只不過這樣的個性到後面的OVA版好像就有點變質了……而且是從SIN開始,加賀經歷過一年的沈澱期,整個蛻變成復仇者了啊!
←SIN版造型
  年紀變大也就算了,總覺得他額頭上的「月亮之力」不知為何縮水的FU。我強烈懷疑是因為他額頭上的力量失去了導致加賀的力量也失去了>"< 為了超越風見的KAGA從名雲那裡接手了新車凰牙,SIN大半劇情都是KAGA在馴服凰牙的過程(也是KAGA自我超越成長的過程啦),只是我真的不想接受當年可愛的加賀進化成大人的感覺啊T^T尤其是官方將他和今日子配成一對……噢不殺了我吧←這個人一直覺得葵今日子看起來很千年妖姬,TV版最老,OVA愈畫愈年輕了,是妳把KAGA的精力吸收掉了吧(默)

  結果為了象徵KAGA擺脫過去,在最後一集KAGA擺脫他舊有的形象,把他形象最鮮明的頭髮給去掉……

↓套一句風見的話↓
←你真是說出我的心聲啊!

  沒有那頭酷炫的頭髮還是KAGA嗎?吼我整個覺得大囧。你說說看這背後打朦朧光的傢伙是哪位啊(指)總而言之即使SIN版的主角是KAGA我還是沒有看的比較開心啊……整個覺得反而是我心目中KAGA的形象大崩壞啊(抱頭)尤其是最後的最後,這不知道學哪個十八相送場景的畫面讓我大囧

  欸都……我說KAGA桑,你是要去從軍出征了嗎

  這就是我拖了很久才看SIN的原因啊……我弟說,其實他是象徵加賀揮別了過去,換了個新形象,他要擺脫舊我重新出發!應該是很酷的初衷,但我實在很不能接受誠太郎這個名字……不覺得整個就平民化了嗎= =a



  打這篇只是要發洩我內心的慷慷激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