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電音版的天鵝湖悠揚奏起,鏡頭掃過幾個在音樂襯托之下感覺很詭異的記憶體電路,一位頂著毛毛躁躁的頭髮,外加他的穿著快將自身給埋沒的小子,頂著一副框眼鏡,透過他的鏡片掃過一幕幕街景--秋葉原,一個雜亂、猥瑣、痴迷的所在,你絕不會在其他地方看到這樣的盛景,對於我們「御宅族」而言,這裡是可以專心沉迷於自己所愛的土地,或許這才是我們的真實世界吧!說起來有些不可思議,這就是由懦弱渺小的我們,所一部秋葉原動作冒險……故事?


  正經話結束。我弟說我最近是哪天突然摸到了妖刀村麻沙整個突然宅化了(←梗出銀魂XD),說到宅我還未夠班呢,瞧瞧AKiHaBaRa@DEEP的諸君,一位一緊張講話就會口吃到不行卻是leader的PAGE;具有超級恐女症超級潔癖每兩小時要換一次雙層手套只接受女性=二次元產物的BOX;絕對音感的TaiKo桑因為不明原因見到閃光or太嗨會突然切換成極凍狀態;戰鬥女傭AKIRA每次打鬥的場面都超格鬥天王的~;雖是法律專家這射定好像沒什麼發揮其實是超級愛cosplay的達摩以及離開電腦就會水土不服摘下眼鏡可以變身成萌え系的ISM匠,除此之外還有大魔王數位都市的老闆北村飾演的超級怪夏亞控,一天到晚含著一根加倍嘉棒棒糖又愛學KURURU奸笑。

  當初載這齣是因為這部原作的作者和池袋西口公園是同一位。當時就有點不太好下,載好後也是放在硬碟裡頭沒去動它。最近意外發現生田斗真有演欸,那來看一下好了~一看才發現當初下的時候有幾集是壞檔,第九集完全不能看,最後一集我看到剩最後五分鐘竟然就停格了囧真是天殺的好咧="=+後來是跑去土豆網看最後一點點。

  秋葉原,一個猥瑣、骯髒、淫亂的地方(誤),說起來有些不可思議,這個故事在講一群懦弱的OTAKU愛與勇氣的冒險故事(再誤)?!幾位角色的個性都非常具有特色,看我前頭落落長的簡介大概能知曉一二。這群人因為一個應該算是網路聊天室的東西-The Only way is up,隔著螢幕和YUI桑交流後,得到一點歸屬與信任,也因為YUI將他們聚集在一起,組了一個叫「秋葉原@DEEP」的組織,號稱為秋葉原的問題解決專家!(有點類似萬事屋的性質齁),主業應該是這個吧……不過這是造成他們財產透支的最大主因XD

  ←蛋機&蛋紙

  很有特色的是他們的title部份是以轉扭蛋的方式呈現,劇中也囊括了許多一般對「宅」的印象,例如說女僕咖啡廳、限量版的殘酷與美好、生活在被模型玩具或是海報圍繞的冒泡泡世界,或許是完全沒見過面的一群人會因為一個很簡單的共識而聚首在一塊兒。莫名其妙的愛上某個東西,莫名的急速退燒。

  怎麼說呢,其實戲裡頭某些畫面我還滿不愛的= =不知為何我總有種女性被貶低的感覺……而且你說說看為什麼可以有女傭咖啡廳卻不能有HostClub咧?我不能接受這個論點啊!Box咧,叫Box你自己下海當男公關就贏啦=///= 雖然AKIRA很威啊格鬥技超強的,相較之下@DEEP裡幾位男性都很手無縛雞之力……但是那種意淫齁……實在強大到一種很無言的程度XD

  不得不說中込威演得實在很厲害,北村真的是實力派演員,靠可以把他演得這麼討人厭真是太強了,尤其是他的表情具有那種--五官都皺在一起呈現一種詭異的斜角後凝聚成的奸笑感!真的讓人很想揍他!裡面還有提到夜王的梗,啊,讓我超想看夜王裡的美男子造型說XD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部「要碼你很宅,要碼你能接受很宅」的人才能耐心觀賞的日劇。(笑)要說我喜歡這部的什麼呢?頂多就是年輕人不顧一切往前衝的勇氣吧XD我也喜歡一夥人可以當成家般的事務所,可以有自己的空間放一堆喜歡的東西真是令人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