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太歡樂啦~不記錄一下對不起自己XDDD

鬼畜眼鏡 

我好喜歡這張喔

首先光發售前CV就大大擄獲我的心了!

官網:http://www.team-e.co.jp/sp/km/index_2.html

 

 

*營業篇*的本多是在跟眼鏡比什麼啦(大笑)

眼鏡隨便講講什麼糟糕的內容就讓少女們的心ムラムラしますXD

本多也學著講講什麼怎麼反倒招來與眾不同的魅力啊XDDD

 

*巴士篇*我超愛的啊>////<

眼鏡:「MIDO桑,六月九號有空跟我去兜風嗎?」

然後MIDO桑就傻傻的被騙了。

疑不是這台車嗎?疑是巴士嗎?疑怎麼這麼多人我事先都沒聽說啊???!!!

MIDO桑在眼鏡面前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呢XDD

還「這麼蠢的活動誰要參加啊!」

被眼鏡激一激之後還是受不了的跟著去了!!!!(大笑)

不知為何我覺得片桐的這句台詞,聲音莫名的讓我想到了DGS的司令官……

還默默覺得遊佐你幹麼配兩個角色(被巴)

 

*プラン編*

對不起我對片桐沒有愛(結束)

對鬼畜打小妖精/R也沒有愛(強制結束)

 

*のろけ編*

你們這群後宮到底在比什麼啊(大笑不止)

本多……辛苦你了(拍肩)

 

你說說看這群人是在歡樂什麼啦!!!\^q^/

 

這次是雙CD,依序是本多、片桐、秋紀、御堂,MIDO桑竟然是壓軸!!

本多一直覺得眼鏡不可能這麼溫柔的,這麼溫柔的不會是眼鏡啊!

我該說本多你根本是超級M屬性嗎XDDDDD

不過本多線我一直都還沒玩,反倒是被Drama打到了,很想去追一下進度!!

 

不得不說我還是最喜歡MIDO的故事XD

第一段跟遊戲裡面差不多,MIDO桑要把藤田趕走,然後藤田說對佐伯先生來說御堂一定是特別的吧!

你既然明白就不要再當電燈泡啦XDDDD

只剩下兩個人後便是一段被推倒的故事(掩面)

是我的錯覺嗎?我總覺得Drama裡的眼鏡都特別奮力的感覺

 

然後隔天跑去兜風XD

中間稍微小吵嘴+眼鏡鬧彆扭的喬段就不提了請自行體會吧XD

總覺得眼鏡X御堂的路線眼鏡都會莫名的變得很小孩超誘攻的

MIDO抱怨:我不想因為事故死亡是因為在車上被求歡導致分神這種蠢理由啊!也太可恥了吧!

↑這邊真的快笑死我了,對某些點意外認真的MIDO超可愛

然後MIDO不得不屈服在眼鏡的淫威下

 

之後送手錶這邊也太甜啦●v●

眼鏡也太會安排了吧!即使計畫都被打亂了~

最後的氣氛也太好了XDDDD

 

超喜歡這一對的ˇ

讓我好期待之後的非眼鏡盤&石榴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