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所當然的我是聽「DRRR」版的(被巴)

 

DVD3收錄的小靜版演歌好棒啊!

忘記從哪裡看到聽說小野為了要唱好這首歌特地去KTV練唱練了很多遍~

哇嗚不知道為什麼腦內直接代換成小靜跑去KTV無限迴圈這首歌的模樣XDDD

(↑不覺得上面那個想像畫面意外可愛嗎?

lag的我最近在nico發現有強大的野生聲優唱了折原臨也的版本啊

哇嗚哇嗚那個和服設定太棒啦我超愛的~

臨也超適合紫色這個變態色啦!!!(對不起啦愛好紫色的同胞們我真的覺得紫色是變態色)

那個表情是怎樣你是在囂張什麼(被捅刀)

 

不過我更喜歡下面這個版本↓↓↓

小靜&臨也的mix版~

我的天啊合聲怎麼可以這麼好聽(謎之聲:因為愛)

為了表達我對合音強者的感佩之心,

我只好無限迴圈的聽24h戰爭夫婦放閃光了

 

順便在這邊推廣一下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