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爺,此恨綿綿無絕期的春雨終於在週六結束了。

看看我天殺的戰利品

有夠厚...

我真的沒有用厚度當做買本標準啦!!!

第一天在戰場裡面打滾後,隔天醒來全身像被亂棒打過一樣(眼神死)

第二天還要繼續奮鬥的各位辛苦啦~~~

以下條列式。

.原本和cosmos約超早的七點半,我醒來時天都還黑的,要出門還被我媽唸現在哪裡有開

.改約八點,利用時間的我歡樂的看了DRRR小靜篇(這配對一定是績優股我看好他們XD)

.出門好冷。只不過窩在cosmos家一小時候再出來就不冷了XD

.好大的計程車。司機先生人真好會幫忙搬箱子(拇指)今天行李超級多

.到台大就被N圈的人龍嚇到……連社團入場都排了一會兒
 感覺排著排著就會排到廁所裡…… 

.耶我在會場了

.當阿凜的小跑腿拿本給Mint
 (對不起我被第一天擊倒無法當第二天的顧攤小幫手)

.在cosmos.mumu和yoyo家當顧攤小幫手~

.等mumu來了後,我歡樂的跑去逛攤了XD

.新館的空氣有夠不流通的…整個很悶熱
 而且很多地方很塞。嘖嘖,實在很不好逛。
 去了幾個有作記號的攤位拿了本就回去了~

.之後和yoyo跑去舊館戰鬥!!!

.摳阿凜關心一下她的戰況,
凜:「妳現在在哪裡?」
Me:「 我在新舊之間。」

雖然講得很順口,講完覺得這句怎麼怪怪的XDD

.乖乖的排了隊,愈想愈不對……幸好有問工作人員啦!
 社團入場看手章直接就可以進去了囧 

.舊館這裡是……欸批欸取only吧(被巴)
 裡面燈光很昏暗看起來好像會在裡面下雨一樣
 不過空調很涼喔!除了幾個攤會塞一下,基本上還滿好逛的。 

.因為在等鬼畜的釋出本,悠閒的逛了一會,
 就多了意外的花費...XD

.每次yoyo打給我的時候我都會剛好看到她XD

.回來時真的下起小雨啦囧a

.收攤收了很久XD
 我的戰利品超級重的…… 

.晚餐去吃了98大樓的貝里尼廚房。
 我真是太久沒去東區了還不相信自己的直覺(被巴)
 結果來來回回亂走……對不起(跪)

.雖然馬鈴薯泥和馬鈴薯條很好吃我還是比較愛貝里尼。 

.坐著聊天聊鼻屎般的話題竟然一坐就坐到了十點XD

.捷運上竟然還有位先生要讓位給我,噗,你是不習慣被女性包圍嗎XD

 

隔天才知道有多疲憊(噗)

下面來貼本:

親友

親友本

先感謝親友的贈送

 

晚安土方本真選組三人超可愛+好笑的
我很喜歡這次的故事喔~ˇ
還麻煩妳特地在第一天帶來,真是不好意思>///<

 

海貓因為我只知道話題人物「綠獸」其他人都不認識
所以還沒看~ 
不過克克的手機擦超可愛的

所以cosmos快畫眼鏡本吧XDDDDDDDD

 

大振本裡面的花井超可愛!!!!!
我好喜歡自我煩惱不已的苦勞花井啊

 

基本上我現在還是欸批欸取狂熱者,
不過目前DRRR燃燒的速度正逐漸加劇中XDD

 

先來貼欸批欸取本

&#31859;&#33521;

不管哪本的米英我都好喜歡(被巴)

&#21271;&#27590;

左上兩本是閒晃時意外看到的。
西蘭那本裡面是繪本喔~畫得很可愛。

&#20854;&#20182;

(不是欸批欸取的)夏日戰爭是部很可愛的電影,意外看到這本毫不猶豫就買了XD

 

 

&#39740;&#30044;

耶是鬼畜眼鏡^q^
有一本我沒買到是這個→空白

噢嗚我超想要的希望作者會再販O_Q

 

另外這場拼命的在搜索這個

DRRR

我的新歡

大家都很有志一同的讓臨也在左邊小靜在右邊欸XD

DGS本我大概也看到兩三本,看到這個就想到我的DGS響還沒玩完一"一

KISS是突發本!噢噢噢噢噢希望下一場可以看到更多啊~

我也來寫小說吧(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