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週末跑去阿凜家的紅茶店叨擾,這星期來整理照片兒ˇ

真是窗明几淨

地點是間咖啡廳,但是今天是紅茶店ˊvˋ

 歡迎光臨

我喜歡偽裝自己在異國。

 

 上菜了ˊvˋ

店長上菜了。

 

 馬鈴薯派

它叫做馬鈴薯派。表層焦焦的是非常濃郁的起司。

 

 超級紮實

起司濃郁、派的本身非常的紮實+綿密,是道飽足感非常夠,大概吃個三口這頓就吃飽了XDD

而且最近吃馬鈴薯莫名的會想學阿西想把馬鈴薯打爛……但是又很沒耐心……(murmur)

 

 看到就很想拉的燈

一直讓人很在意的掛線。好想拉。

 

 這位手腳更迅速

小姐手好快(⊙ˍ⊙)

 

 它是湯

它是湯,不是豆腐:p

 

 小黑人&背後有三位

對不起小黑人我讓你黑得很嚴重為了補償你我只好打強光了:~

 

 做作人是我

對不起我是自戀鬼。我很帥ˊvˋ

 

 千層豬排

它的真面目是千層「雞」排,好險我們只有先用眼睛吃還沒動刀XDD

沒拍到莫里斯上餐真令人扼腕……

 

 桌子不大一下就滿了

桌子沒有很大一下就塞滿了。

 

 另外一個角度

這個才是正宗的千層豬排!!由兩層嫩豬排夾成,中間摻有鳳梨、甜椒、洋蔥等物,好吃ˇ

 

 冰淇淋鬆餅

什麼什麼冰淇淋鬆餅。冰淇淋口味很微妙我們猜綠色的是檸檬優格,

酸酸的配鬆餅很微妙,另外一球吃起來很像瑞士巧克力。

 

 阿薩姆拿鐵

它叫做阿薩姆拿鐵,其實就是阿薩姆奶茶。三種層次建議攪拌後飲用XDD

牛奶超濃的,讓我不禁聯想是牛奶小開送太多牛奶來了吧。

 

 這表情我比較喜歡

店長來坐檯了≧◇≦(←請容許我用個三橋臉XDD)

 

 盧老嫗說我們

盧老嫗說我們在比誰比較有T的氛圍……Orz

 

 因為背光所以被我修圖了

小黑人再度背光,所以我開了更強的光......

 

 總算在亮的地方照的兩位

總算轉移陣地到一個光源比較好的地方了XDD

 

 我對冰櫃很有興趣

一看到酒我就心花怒放無視店長的存在……

 

 這個人最近嗜酒

最近好想喝酒 ̄∀ ̄

 

 也讓我來體驗一下嘛

也讓我體驗一下吧XDDDDD

對不起不演狀況劇就不是我了<_ _>

 

紅茶店結束後跑去找盧老嫗玩樂@景美。

 像球的老嫗頭

妳髮質好好喔有夠閃閃動人XDDD

我一直想說如果被我同事看到會不會又問:「妳旁邊那是誰,妳弟喔?」XD

 

 

下面是不重要的自拍。

 我的眼睛不一樣大... 明明是我說要照相但是

真搞不懂明明是我說來照相的但我整個很哀怨欸是星期一症候群發作了。

 有嫌隙

我愛這張,這嫌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