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買尬小的我真是小看了aph的威力,自以為提早一個小時到應該綽綽有餘,走到華山的時候--天啊這噁心的排隊人龍是怎麼回事(驚)從九點多開始排到十二點多才進場,明明早上四點多就醒來的我為什麼要龜在家裡打電動還跑去晨跑悠哉的吃早餐呢???(揍暈)好吧如果有下次我知道要七早八早就乖乖去排隊的(淚目)排在我後頭是畫法.英的小朋友,預計要出本的樣子,可惜呢我不是法.英派的在加上我個人覺得的「年齡的差距所以一直沒和後面的小朋友們聊天。好在外頭有很多coser,噢買尬遠距離觀察coser真是超治癒的ˇˇ

 

  我最喜歡有一對站在遮陽傘下應該是還在治裝的典.芬.夫.婦,要不瑞先生幫芬太太拉拉衣領,或是芬太太幫瑞先生喬裝,再加上那個-身.高.差天啊太閃了●v●還有阿普啊超可愛的,有隻兔耳阿普天啊我好喜歡w後來竟然很超過的左擁右抱女僕版的義式兄弟XDDDDD啊cos露樣的人好辛苦啊昨天超熱的,竟然還得圍圍巾...我愛軍裝ˇ亞瑟也不少隻,印象中我好像還看到了赤腳的子米!真是辛苦了,應該很燙吧:~

 

  我進場時已經沒有場刊這種東西了(默)所以只好先衝欲敗清單上想敗的本兒,有幾本預計要買的很殘念的完售了,真是令人傷心Q_Q啊啊難不成我真的要再去PF灑一次錢嗎(抱頭)

米英系列

●米英系列。

  噢一反上次買本明明是個米英派米英本卻沒買多少的現象,這次幾乎都是米英本啊!米英的我幾乎都看完了,還有一本小說沒看。有兩本18R(羞),不過我覺得很好笑XDD;《花を》是很正經的故事,有點揪心的米英啊>W<;《Invincible》裡的阿米好少女(驚),我喜歡最後頭各式各樣的吻,推「畢竟是自己養大的」那種微妙感XDD;《翻滾吧世界》是不只有米英的米英本,有全球的閃光夫婦-米英、獨伊和典芬展開的運動會啊!超可愛+好笑的XDD小報的米英好閃啊●v●;《Children always grow up》是四格漫畫小品,簽繪抽中不列天ˇ《You are my wing,my angel》子米超治癒的啊=///=也是正經向的。;《Dear0.5》讓我期待《Dear》本篇的故事,亞瑟眉毛真的好粗我好喜歡w;《XXX》還滿好笑的,我很喜歡震動手把的梗!怎麼玩個電動可以玩得這麼曖昧啊(羞)[我一直覺得那叫做手把不是把手吧←哪來的繞口令]《Sweet Jam》雖然很短但是超可愛的廚房故事(子米出沒好可愛);《Over Telling》我超喜歡的米英小說啊w怎麼兩個人可以這麼彆扭尤其是亞瑟你超心口不一的欸(指),作者行文的風格很棒描述譬喻都用得很有fu!是看了會很有餘韻的那種,推薦ˇ;《戰WAR》我還沒看:~

 

北歐系列

●北.歐系列。

  北.歐五人我好愛啊ˊwˋ瑞先生你這居家好男人沒有買到《花蛋日記》是我的怨念……《The times of our life》西.蘭這孩子超可愛的,瑞先生正經八百的講床前故事真是笑死我了。特典小小的我們我好喜歡啊(灑花)是丹.挪老師+有樣學樣的典.芬,外帶一隻小冰。幼稚園設定GJ!!;《芬喵繪本》大家都是喵啊除了瑞先生XD期待丹喵和挪喵的故事兒w;《你我的北歐計畫》是滿滿的北.歐喔w附贈的牛皮紙袋五人超可愛的(所以也入鏡了),可以選一張小卡讓我猶豫了好久,我想要瑞先生可是沒有芬太太好寂寞啊所以最後我拿了阿冰XDD孩子啊請振作yo~;《PurePure》是逛攤時意外看到的,噢好閃亮的典芬啊(為了保留閃亮感特地把膠袋套回去),裡頭的瑞先生不是在臉紅就是在失血狀態XDDDD;《Alfen》超棒的丹.挪故事啊w好唯美喔、好詩意喔>///<故事書上出現的老人讓我大笑了。

 

獨伊神義普伊

●神口小義.獨伊.普伊

  噗普伊根本是魔王推的坑啊,我喜歡阿普一直騷擾小義的相處模式XDDD超好笑的w《地上的天國》普伊氣氛好微妙啊,最後一格阿普被獨伊閃到讓我大笑了XDD小報也很有趣w;《一滴、一滴地》封面太美啦,裡頭也美到噴淚了,900年的愛~;《德義的一天》洗澡篇義呆好積極喔0口0四格漫畫很笨,軸心國都被義呆耍的團團轉的fu XD;三代合本的《The Fragment of Memory》有白骨組欸w怎麼辦我覺得妄想的獨伊+小獨伊四人家庭有夠可愛的

 

 親子分露普雜

●親子分.露普.全員

  打到這裡好累喔一3一赫然發現我竟然都沒買亞.細.亞本(驚)親子分兩本都很可愛啦w反正羅維諾就是個彆扭的小孩嘛親分又有點KY姆哈哈;《我的哥哥是惡魔》超好笑的啦,是阿米如何虐待誰的故事,而且只是上集……很有漫畫的感覺。;《國際約會線》四對(米英.獨伊.典芬.親子分)都是我的菜,好可愛喔你們w;《天堂餐館》頁數還滿多的,看得有點累,亞瑟開餐館亂糟糟的故事XDD;露普小說雖然還沒看但是歪太太寫的一定很糾結的啦!!竟然還有立防爆頁貼紙(一秒)嗯,我會小心閱讀的。

 

  沒買到下半年曆啊(殘念)聽說良子有畫米英喔,不過也無緣啦~bee太太的不用說……這麼夯等PF吧:~

  如果要去PF又要整理清單了欸(暈),不過看在聲優的面子上好想去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wshan97 的頭像
chwshan97

。翼想世界。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