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umatsu][01][(000772)12-04-29].JPG

  其實它有點年代了。大概是06年的作品。會看這部純粹是前幾天分享的那個銀魂MAD做得太棒了,讓我想看原來動畫裡頭是畫些什麼。老實說我這個對日本史不太了解的人,對於一些歷史人物或是什麼特殊事件出現都覺得--人名好難記囧而且大家都好謎樣啊,純粹是抱著疑惑又期待的心態繼續收看。基本上故事的步調兩集圍繞一個主單元,下集預告還滿特別的,做得像說書一樣的感覺,每集就像是這些演員們演了一齣戲給你看。我現在午休時常常花前半小時在看上段故事的結尾,後半小時在看新橋段,導致我每天都很想要繼續看下去XDD

 

[Bakumatsu][01][(006171)12-08-37].JPG

●老實說還沒看到這一幕之前,我一直想這年代怎麼會有「秘書」這個職業囧

[Bakumatsu][01][(007546)12-09-36].JPG

●這位是主角。秋月耀次郎。(CV:浪川大輔)

  真是我看過的動畫裡頭,算是非常寡言的男主角了。(所以聲音完全不會走義呆那種可愛路線)套一句流星之絆裡頭的說法--「全身散發一種可憐的氛圍。」雖然帥氣但是氣質很微妙,他的存在大概就是為了耍帥吧(菸)不過他的耍帥又不是那種油裡油氣的,自然他一個疾走一個揮劍或是做了些什麼行為都讓我覺得--真他媽的你怎麼這麼帥啊>///<

  第一集裡頭完全不知道他的名字,第二集不知為何大家都知道他叫秋月大人。不知道是我哪裡露看了一"一|||嗯……好像對於坂本龍馬的死非常的耿耿於懷,據說是坂本龍馬之前的保鏢,但又是暗殺坂本龍馬的最大嫌疑人。聽說被抓去關,剛放出來,在街上遊走時恰巧救了一對小朋友兒,小朋友們便將他領到了一個神祕的地方……好啦一點也不神祕啦,是背景襯樂很讓人疑惑這不是舞台劇的機關聲嗎?鏘鏘,這裡呢就是一個劇團。秋月大人不知為何偶爾也寄生在這個劇團,大概和他的目標「」有一點關係……

 

[Bakumatsu][01][(012116)12-12-56].JPG

●這位小哥戲裡頭的名字我忘了,CV是諏坊部順一 :)

  是個輕浮的角色XD其實我很喜歡這個角色欸(大概是因為聲優),雖然他的眉毛很好笑XD動畫裡頭不常畫到他的全身,不過實際上他的衣服下擺超短的唷ˇ三不五時我都很擔心他會走光啊(掩面)大概在第八還第九集就有看到裙下的秘密>///<

  其實故事一開始是個長髮劍客阻止兩個人遞送「秘書」這個東東,但是在他們揮劍相向的同時發生了無法預料的大地震……然後劍客突然就變成了一個劇團的神祕劇作家了……(對不起我對日本天皇的時間感很薄弱完全不知道中間是隔了多久)這位老師超謎樣的啊,雖然是井上和彥配的,不過我覺得這角色好不適合他他常常做一些貌似窩裡反的舉動,卻又好像亦正亦邪,不知該如何定位這個角色。是個充滿謎團的傢伙,我還在觀察他。

 

[Bakumatsu][01][(015853)12-15-36].JPG

●其實男主角並沒有長得特別帥只是有時候會覺得他很帥(哪來的繞口令)

[Bakumatsu][01][(016704)12-16-31].JPG

●這是廣告回來畫面。這位女性應該是團長大人吧,雖然美得不太像XDDD

[Bakumatsu][05][(019017)12-43-21].JPG

●前頭這位美女就是團長大人,後頭那位是劇作家老師。

 

  團長其實卸妝後和上面也很不像……不過我喜歡她當戲子時的裝扮。會出來組劇團呢,是因為小時候她的父母捲入了某個事件當中(這個我好難從歷史方面解釋),總之呢原本只是個小商人的兩人被作掉了,這對這位千金小姐留下來無法抹滅的影響。她和一位家臣和一位下僕三人行走江湖,久了就變成劇團了。為了復仇的劇團……

  而在第一集的時候,她們就發現了他們的仇人。原本我還想說,依照這樣的故事大綱,怎麼好像演個兩集把仇人K.O.掉之後,這個故事就結束了啊!疑這又不是ova,誰告訴我後面的24話是想演些什麼東西囧其實它是一件事情慢慢推演到後頭的情節發展,雖然講到「霸者之首」這東西感覺起來有點怪力亂神,但我很喜歡動畫處理兩方對峙或是打鬥或是兩個主要場景之間切換的銜接方式。尤其是背景音樂,我超喜歡它的背景音樂它就像是一種蓄積的能量慢慢層層堆疊之後然後拉拔到最高點!我看了都會忘了要吃便當……

 

[Bakumatsu][05][(026104)12-49-23].JPG

●這傢伙很帥喔,渾身的英國風真是萌煞我了(揍)。

[Bakumatsu][04][(016368)12-14-58].JPG 

  原本也是個話很少的保鏢,也是個很謎樣的角色,最謎樣的就是他的眼罩--你是遊戲王裡頭的千年之眼嗎XDDDDD後來話有多一點,但是CV是鳥海浩輔……噢嗚好像小兔哥哥啊囧原本我預設他的聲音會更可愛像正太但是冷漠的那種:~

  前面有好幾次都是這位英國人呢出手解了主角方的圍,我實在很搞不懂他的立場吶,明明只是勝大人的保鏢,但是那攻擊又不是瞄準勝大人的,他插什麼花啊@@然後在英軍大舉進入日本之後,這傢伙又突然跑不見人,最後出現在「敵方」,還和秋月大人打了的一架。(其實有點主角威能啦……但是我覺得雙槍和長劍PK還有那個處處有危機彷彿到處都暗有玄機的和室氣氛好棒ˇ)

 

  現在看到沖田出現了。不要死啊,沖田

  (其實看這個莫名讓我覺得--你看看朝日關係多惡劣,我不愛朝日天經地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