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久時空還是遙遠時空啊好像兩個名字都有聽過,算是好幾年前的作品了。原先是遊戲,後來有TV版啦、劇場版一類的東東冒出來。這名詞最近常常看到,以前也有點印象,後來查了查噢買尬聲優好華麗(灑小花的喬巴扭腰狀態)。昨天載到了舞一夜和另外一部聲優訪談的影片(含字幕),有一場分成兩組討論的,我說為什麼純男生那一組的可以這麼吵+這麼嗨啊~關智一整個很好笑:p井上和彥算是前輩,我真的覺得他的聲音懶散的很有特色!宮本幸季這傢伙的聲音好正太= =a就可愛可愛的啊,連平常講話都可愛可愛的怎麼會這樣0口0中原茂感覺還滿有個性的。

  相較之下另外一邊有保志石田,原來在錄音現場保志是充滿話題性的人啊!整個有種「啊~這個人也滿天然呆的嘛~」的感覺。石田彰的聲音會不會太好認了點……是說他有某種聲線都是差不多的fu。也就是當他說話時就覺得好像是比較不激動的阿斯蘭或是比較現代化的在講話的樣子@口@高橋直純這個人我不太熟,外表有點像玉木宏(誤),不過這個人一直感動來感動去亂感動一把的不知道在感動啥XD三木不多說,哈,是造型很有特色的傢伙 :p

  其中一段有拍他們錄音的實況,噢嗚好酷喔!錄音室主要有三個麥克風,中間川上(女主角)一直站著雖然台詞很多但是臉部表情整個很處變不驚臨危不亂,相較之下我覺得配配角的比較有趣欸!整個很入戲,聲音很有變化的特色外她自己也做一些很扭曲像是被打中的動作(笑)我不是說川上配得不好,即使她的肢體沒有其他動作,但聲音卻是非常精采的。櫻井整個很帥欸(←非常私心)

  總而言之我現在要下這部卡通啦~雖然在設定上乍看之下很有夢幻遊戲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