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 

昨天雨下了一整天,便在家宅了一整天。我看了這部 & 一點點這季的K & 一點點白熊咖啡廳,

嘛這部是個有點怪的卡通,不過角色個性實在太有特色,

我整個當搞笑卡通來看把它看完了(13集也看了)。

話先說在前頭我沒有看過漫畫,查了一下這部「前世今生」的點應該很重,

不過這一季劇情只有到時空膠囊的部份。

嘛,雖然對愛情也有著墨啦,我覺得focus在娛樂性的部份比較多吧(被巴)

然後,下面有很多個人對角色的感想,可能會很多雷(尤其我不喜歡男一)

請小心服用。

基本呢就是一群會有反祖現象的人一起住在高級公寓妖館的故事。

(也介紹的太隨便)

詳細故事我就不說啦反正我也只看自己覺得好笑的地方,

那個凜凜蝶和御狐神一直玩心律不整的遊戲這條線因為我不愛所以就不跑了(喂)

 

Title

幼馴染組。前面抬著小豆貍的是抖S二人組XDDD

右邊那隻面攤的御狐神應該也是S啦,腹黑S。

青鬼院蜻蛉(CV:杉田智和)雖然登場都以調教者的狀態君臨天下,非常我流,

超胡鬧的但我覺得超好笑XDDD

紫紅色頭髮那隻兔子(CV:宮野真守)有夠三八的,

哼哼哼一直整那被抬的那隻(卍里),我好喜歡他對大家的暱稱:D

胡鬧二人組出現的時候我都覺得那段超好笑

Title

蜻蛉初當場~超有震撼性啊!順帶一提杉田唱的片尾也很震撼XDD

左邊的髏髏宮超可愛的

平常是個吃貨好像不管吃多少都不會飽,好像總是在發呆(又是個我流人)

和卍里感情好好超萌ˇˇˇˇˇ

Title

Title

但偶爾在氣氛很好的時候會作出意味不明的事。

(或突然作出意味不明的事讓氣氛變成很好~啊~MANIAC~)

Title

右邊是小豆貍卍里的人型狀態,是個立志當不良少年的好青年XDD

臉看起來有點偽娘,是個好騙又認真到不行的孩子

被蜻蛉當成家畜一樣調戲XDDD

一心一意以打倒臭狐狸為目標!(加油孩子我支持你)

相較於主角組這對小朋友天真爛漫到一個不行有夠可愛的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看這一部的初衷--

我是因為細谷配了某個角色才看這部的啊,不過這個角色的戲份意外的少啊(咬手帕)

Title

反之塚,不知為何吃東西的時候都會變成木棉狀態XDD

(明明吃麵就很容意噴的全身髒兮兮啊你是怎樣)

是凜凜蝶的鄰居大哥哥,常常拿她小時候過厚的悔過書來作文章。

一點也不介意被別人看到本體的樣子,「反正偽裝成被風吹走的紙就好了嘛」

「人啊對於看到超現實的東西會自己腦補,我這個程度頂多編成個都市傳說特輯

,不會有人當一回事啦」XDDD

平常看起來總是懶洋洋的,但偶爾又覺得他真是個好哥哥!

Title 

嘛因為總是一副懶懶散散不正經的樣子,有時候一些舉動都不知道他是在玩還是在幹麼,

像上面那個截圖原本雪女是皺著眉頭的,我還想說哇~反之塚你也太反常作出這什麼舉動,

但遇上熱愛美少女討厭男人的野薔薇果然不會有多好的結果啊,下一秒就被拗手指了XDD

細谷病的人聽他演繹這個角色很享受喔~

附帶一提我喜歡宮野叫他「連連~」的方式,嗚哇可愛斃了

 

野薔薇明明是個美人姊姊啊但她超喜歡調戲美少女的XDD

但每次蜻蛉騷擾她她馬上變回雪女的急凍反應超有趣XDD

上面那張凍烏龍也是她的傑作:D

 

最後提一下我多不喜歡御狐神這傢伙……

這個人真的有病欸一直開kira kira外掛作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逮到機會就一直吃凜凜蝶豆腐啦,親腳趾或是親手指什麼的,

(不要跟我說這是紳士的舉動,從親腳趾開始我覺得這個人根本就是-蠢蠢欲動

表面上總是裝得一臉無害的樣子,內心很波濤洶湧對吧一"一

總是作一些根本就是「變態」的行為,常常擺出一副人畜無害的表情誘拐凜凜蝶上當,

不要以為你是男主角我就會原諒你啊XDDDD

 

你知道12話結尾他跟凜凜蝶終於打破心律不整的鬼擋牆心意相通後,

兩個人面對面躺在……欸,是沙發還是床上啊,反正御狐神對凜凜蝶說:

「我有件很重要的事要跟妳說,我想要有個孩子

媽啦這什麼鬼不要拿你悲慘的兒時記憶當幌子來掩飾你根本就是精蟲衝腦啊!

 

13話收錄一段御狐神的改變,總之到手後御狐神變得比之前還黑了--

Title

幼化的kira kira。

表面上為了消除凜凜蝶對於接近其他人會緊張的毛病所以變成小朋友的樣子,

凜凜蝶也輕易的就落入陷阱完全把這個骨子裡是個21歲的妖狐攬在懷裡疼。

Title

看到這幕我不禁吶喊妳根本就中計啦~~~~ 

凜凜蝶一發現情況不對的時候,狐狸又變成女性的姿態要接近她。

then反之塚和野薔薇來到大廳的時候就發現雙熾的陰謀……

根‧本‧就‧是‧推‧倒 = =

 

你看看,我說得沒錯吧,他根本就一直蠢蠢欲動吧 =..=

 

對不起根據情報前世今生的他們好像會有個淒美的愛情,但截至目前在我眼裡整個就是搞笑XD

有第二季的話風格大概會和第一季差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