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之下,我開始重看了800年前的網王。

想當初網王當紅的時候我可是漫畫卡通整個倒背如流呢>_○(被巴)

那時候我超閒的(大概是等大學開學一類的),每天量產一堆妄想物(被揍)

但後來他們愈來愈超能力之後我就沒看了。依稀記得看到立海大那邊吧~

這次我直接從OVA全國大賽篇開始看,三部一共26集,

看完之後我覺得我乾涸已久的塚不二魂又回來啦!!!!!(被踹飛)

下面是廚到爆的截圖

hurt

話說中間總總都先跳過,我直接從立海大篇開始說起。

沒想到手塚真田的對決竟然是排在單打三 0口0 也太早王見王的感覺!!!

然後--然後--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手塚啦

你這樣搞掛他的手你很開心嗎?可惡啊該死的傢伙 =皿=

總而言之結束之後不二立馬上前把手塚拖回來這裡我太喜歡了(被巴)

不二你根本就是捨不得他嘛(←亂腦補)

then,他們就消失了好~~長~~的一陣子,這陣子長到我都可以腦補出同人文了!!

 

雙打二慘兮兮的阿乾&海堂我實在不忍多說,

單打二是背負著直落三壓力的天才不二vs球場上的詐欺師仁王,

這傢伙誰不變偏偏變成了手塚!!

雖然就某方面這讓塚不二畫面大幅提升,BUT我不想要冒牌的手塚啦T_T

實在是很難形容這段內心既愛又恨的糾結>""<


fake

↑這傢伙是假的,正和不二對決中。


serious

但也因為這樣開啟了不二的告白回憶MODE。


wow

截這張只是因為手塚那小露的肚子(你夠了)

網王就是這樣,三不五時就會衣襬飛揚沙必死一下XDDD


see

我也沒想到塚不二竟然會以這種形式呈現啊

而且不二內心的OS實在是太令人飛躍了!!!


 不二的O.S. I

say

say

say

say

say



媽啦你根本就是對手塚念茲在茲念念不忘啊!!!

這時候我只能說岳人你的眼睛真是太雪亮了↓↓↓

snow eye

你竟然可以看穿天才不二在不專心,真是太厲害了XDDDDD

 

國一時的大家看起來真的超小朋友,

讓人完全不解打網球到底是會激增怎樣的生長激素讓他們長成國三那副獏樣(被巴)


回.憶.畫.面(兩年前)

 young

young

young

young



 
 不二的O.S. II

say

say

say

 

是說當年那場比賽局勢是一面倒,不二6 手塚0

兩年後他們好像有比賽吧,不過本篇動畫我沒看到那邊,有點忘記有沒有畫出那場比賽了。

(有種想立馬找來看的衝動)

噢看到這我整個超糾結的……欸欸對面那位本體是仁王啊你不要一時心軟就‧‧‧啦

tezuka

但是真的手塚從頭到尾都是一副超級信任的撲克臉(好啦這是私心,他平常就是這副撲克臉了)

(而且是我錯覺嗎我覺得這格超帥的,根本有種嘴角噙著笑意心裡在暗爽我老婆幫我復仇了


say

●幫部長背書的不二(有種佔有慾的宣言感)

 

下面這幕我好想重看一百次。雖然台詞很正常但好萌喔~

好難得你們兩個有開口交流喔~~~~~

 


 end

end

end

end

噢~不灑小花都不行了



吼,而且等到青學拿下冠軍後,他們的互動更是讓我鼻血到不行


fuji

●你看不二果然還是記得要抓手塚一起走!!


smile

●噢這張真是清爽斃了 =///=


!!!

●不二你的腹黑氣外洩了喔~竟然還敢調侃部長!!!XDDD

 

!!!

!!!
!!!

●天啊部長你也老實的太可愛了吧(顯示為被擊倒)


inui

我想蒐購阿乾V8中拍到的塚不二漏網鏡頭!!!

天啊這一連串下來整個激發我沉寂多時的乙女心(被巴)

 

好吧,最後的最後,畢竟他們是三年級生,也要畢業了嘛;

the end

所以那圍成一圈的人在看阿乾拍的塚不二love love影片

當事那兩位還很坦蕩蕩完全不怕被看(亂造謠)

上面那兩行是屁話,

實際上是在越前跑去美國後,他們在關心美國網球賽事XDDD

只是那兩個人真的很淡定欸,讓我忍不住幫他們加了框=///=

 

塚不二啊,大概是我開始寫同人後寫最多的一對,

but 黑歷史都不見了,所以我也沒東西可以拿出來笑的XDDD

只是他們真不虧是王道配對啊...事隔這麼多年,我重看這部作品依然被他們打到!!

真是喜歡死他們了 >W<

 

好想把動畫裡的塚不二全部溫習一次(被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