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販售會是兩天我都有去的。這次有點懶得拍買了哪些本……有些認真看過之後覺得內容還好欸……好像有點太衝動性購物了(被打)

  看在置鮎和藤原啓治的份上第二天我還是去啦

  噢噢讓我現在聽百歌聲爛都莫名的嗨不知是為啥XDDD

 

場刊圖

好酷的場刊圖XDDD好啦上面有我私心的加工

其實我可以接受法叔騷擾亞瑟啦ˊ3ˋ

不知道為啥我拍單張都有點糊到就不放啦一 一

 

  雖然近日有加班壓力但我還是昧著良心理直氣壯的出去玩耍了兩天XD耶社團入場真是好我不想再像萬國那樣排隊真是排到我要哭了Q_Q兩天都寄生在cosmos的攤位上兒~第一天原本還很悠哉的逛攤,後來人潮就湧進來了 (=汗臭的開始),買了幾本之後就一直幫忙顧攤哩。

 

  第二天,聲優聲優聲優聲優聲優(暴走),但其實星期天早上的天氣不太好,我是指我一起床還掙扎要出門還是乖乖在家寫flash邊狂call人的時候。哈哈我整整狂call了一個小時實在很酷!原本想說cosmos再不接這通我就要回家啦啦啦啦啦~但命運就讓她接起來了(這是神蹟啊!),所以後來還是跑去會場了,而且還玩了一整天回家整個是累死的狀態。

 

  我就說印象中十二點聲優就來了咩。我真是太久沒看網王了……明明我就愛手塚大人怎麼連他的名台詞都覺得很不熟的fu(被擊倒),置鮎整個超花俏的啦花襯衫+花褲子其實是從台中玩上來吧XDD藤原--我可以說他很悶騷嗎XDDD兩個人坐姿都超拘謹的啦是在裝可愛嘛XDDD雖然我日文很弱講的作品我熟的也沒幾個但是我還是很嗨欸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下午遇到了阿凜XD哈哈其實我在看聲優罰站的那一小時裡頭有看到妳的coser朋友們在場內遊過,還想說妳會不會也來玩咧~哈哈暑假場我再去妳那裡寄生(整個很不要臉的麻煩別人)XDD

 

  會後去吃覓食+逼yoyo出米英本XDD

黑色俄羅斯

不得不提這一杯啊~黑色俄羅斯XDDD .し.

很想畫一隻被召喚來只伸出半個頭的露樣在杯子裡頭但我不會畫一 一

 

  喝起來酒味不太重的調酒,基底是伏特加+咖啡酒的樣子,不太苦,後來查了才發現它的酒精濃度其實算高的MENU上也有白色俄羅斯。查了才發現白色俄羅斯只是黑色俄羅斯加上鮮奶油而已--真的是合體欸XDDD相較之下我點的螺絲起子雖然是伏特加+柳橙汁……疑其實是葡萄柚汁吧一點都不辣喝起來還滿像果汁的,酒味不太有,倒是果汁味很重XD聽說最愛喝酒的yoyo反倒點了一杯非酒精飲料,不過原本是MUMU點的黑俄大半都被她喝掉了XDD

 

  噢噢接下來就是暑假旺季了欸~這段時間可以好好存個錢……

 

  藤原的部落格兒

  喔喔置鮎幫他拍的照片好大一個XDD

  置鮎的部落格兒

  那個「我一定會再來」和「謝謝」好可愛www多了好多遊記的照片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