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ˇ GUNDAM

  是的我們都愛鋼打姆啊(掩面),今天的活動是一人軍隊only場,結合了洞洞鋼、魯魯修和MF三系列,不過現在還在線上跑的只有00,會場根本是00獨大嘛XDD不過00二季明天也要完結了欸,真是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沒有去過only場,也沒去過耕莘文教院。在天主教的禮堂舉辦販賣BL同人物的販售會……這感覺還真是悖德呢!!(毆)主辦單位好用心辦了很多特別企劃活動,不過我大概只待到中午錢灑的差不多了就先撤退了……沒有看到傳說中的Miester Donut:~

 

  中午吃了師大夜市裡頭的米舖。真不虧叫做米舖,飯有夠多。

炸豬排飯

●炸豬排飯。醬料很微妙,有濃厚的番茄醬味但應該是想走照燒醬路線XDD不錯吃。

 雞腿排飯

●泰式雞腿排飯。沒有骨頭,另附一碟沾醬,也不錯吃。

 小菜

●兩盤贈送的小菜。左邊調味方式平常應該是附上小黃瓜XDD(自以為)

 

  回家之後就是讀本地獄……噗。原本還想說洞洞鋼,應該不會買太多吧,下個月還有萬國阿羅哈咧……結果又爆預算了(殘念)大概到發薪水前又要開始過啃土司的生活囧如果我說我對洞洞鋼其實沒有特萌的配對只是二季比較喜歡提耶順便一起喜歡傻那所以有點潛移默化變成ST or TS的支持者(咦?)雖是這麼說,不過如果從一個創作者的角度,我覺得--這兩個小鬼好難讓他們兜在一起啊(抱頭)兩個都很自我中心的傢伙又很不懂表達又是那種你不來巴我我不會有所動作的被動型,啊啊啊是要讓他們怎樣再一起啦一3一不過傳說中謎樣的二季預告是傻那和提耶求婚欸,揪竟,下一集到底會不會在一起呢?!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傻那生日本 or ST

●這堆是傻那相關XDD

  因為4/7是傻那生日。快到了,有兩本是生日本。最上面是一本攤開貌,私心對那封面很有愛(毆)裡頭大概講述提耶身為變革者卻對自己的失誤感到沮喪而被傻那安慰的故事。最下面封面很漂亮那本其實是洛克昂的生日本(咦),不過裡面是提耶和傻那的互動啊XDD右邊有緞帶的傻那雖然是傻那生日本,不過裡頭四位鋼彈大師不是被蛋糕砸就是被酒洗面整個臉部表情很微妙而且全身開滿了莫名的小花除了傻那之外(咦),真是太奇妙了哈我一直以為應該是傻那的轉大人式啊XDD

  CryBaby和傻那的聖詠是合誌,前者呢原本看到現場本我還有些猶豫……紙的顏色好深啊油墨都深深吸在裡頭了,令人感到莫名「沈重」(←只是單從視覺上,不是說內容XD)的一本。我超愛第一篇的啊>W<後者嘛我掙扎了很久還是買了XDD提耶剎只有短短2p,最後哈姆那篇我很愛XDD難得看到走認真內心路線的慶生漫畫還滿特別的!小說就-嗯,lockon是爸爸嘛(茶)

一堆本...

●其他拉哩拉雜本。還有魯魯修亂入XD

  其實我滿喜歡魯魯修亂入天人組織這點子的, 是個很有趣的點,以惡搞亂入來說還挺好笑的。中間是螢光色美人XDD是人妖軍團的故事(大笑)其實這本有點衝動性購物……難道是我當下被綠毛連線不知不覺就拿起了這本嗎XDDDD哈姆老師那本漫畫我看完了,小說還沒……以廣播劇為出發主軸,英文老師你教的單字和句字私心都好糟糕一3一把阿里阿魯薩些斯設定成中東料理人這個梗我超喜歡XD粉紅封面的阿雷總受本其實我最喜歡後頭阿雷色的附錄(喂)哥哥我要哭了是輕鬆的四格小品,then左邊winter vaction那本其實我不注意看會沒發現他們有女體……冬天穿這麼厚是哪裡看得出來啊(這個人只要沒看到胸部就不會意識到女體這回事。)模動社那本我喜歡哈姆是隔壁學校模動社的社員而且是鋼打姆的愛好者不過卻因為手殘做出來的東西有點惡趣味(ex:武士道面具)

 

  不過全部的本裡頭我還是最愛下面這本了↓↓↓

一人軍隊合誌&場刊

●一人軍隊場刊&三方合同誌。

  幼稚園設定實在是太有愛了ˇˇˇ我的媽呀好可愛啊好想擁抱你們啊*_*(自重)傻那版in蠟筆小新suit實在太好笑了,我整個被愉悅到!來這場買到這本肯定是值回票價的>W<而且特企裡頭腦內容物的自由發想也很有趣XDD

 

雜物

●這是雜七雜八的周邊。都好可愛( ̄▽ ̄)~*

  雖然這次可以說是滿載而歸,也花了很多時間嗑本。有些本還好看過不太有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小說,感覺都沒搔到我的癢處:~(不過哈姆老師那本我很愛,挺好笑的)原本還想看看別人都怎麼寫文的,看能不能抓到一點靈感……有點後悔沒買一本ST還是TS的小說啊……下次有機會看到再說好了。如果明天的洞洞完結我還對他持有愛的話,說不定也來過個傻那慶生?!

 

  爆預算的我後來去拿了在博客來訂的書--

三天讀懂系列...

三天讀懂系列之三天讀懂德國&三天讀懂日本史。

咦那義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