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 Q 

媽呀這個系列根本就是大爆笑XDDDD樓上兩位自重。

 

  因緣際會下得知SEED有所謂官方劇場版的東東,而且這玩意兒不太長,還全部都是Q版的三頭身。既可愛又爆笑ˇ

 

  SEED系列的兩集以伊薩克和炒飯為中心。噗要不是最近看APH有貴族先生,我都快忘了笹沼的聲音了囧故事基本上是以伊薩克不甘心每次都敗在阿斯蘭的手下,所以和炒飯抱怨為什麼他每次都會輸呢沒天理啊!後來藉由觀察他突然領悟到了爆種的真諦--你受苦=我受苦XDD愈是讓身邊的人有危機愈能爆發出潛在的能力!!不過無論他怎麼折磨炒飯,他還是沒有爆SEED就是了。KILA和阿斯蘭兩個人戴著頭盔打電動那段讓我笑到爆炸,雖然很瞎卻真的很好笑

  第二篇莫名的分了紅藍短褲隊要PK沙灘排球……我的媽呀這好可愛也好智障XDD伊薩克你腦子裡到底裝什麼整個很囧,想把排球塗鴉成哈囉但是很失敗。阿斯蘭的亮額頭整個讓我大笑了XDDDDDD

 

  還有兩篇是種D系列。第一集是雷接收到指令,要回到過去破壞煌大和和阿斯蘭幼年萌發的深厚友誼。跳回時空的道具好就可!尤其是雷這個冷角做這麼丟臉的事XDD話說KILA和阿斯蘭友好的象徵就是--Tori!!只是--這隻鳥是在大什麼啊0口0KILA還和它玩得不亦樂乎種D三人小組自以為完成任務很悠哉的回到了原有的時間,不過世事難料KILA和阿斯蘭的友情不會因為小小一隻鳥被破壞而消失殆盡,反倒更添增他們的友情度了啊(茶)於是就出現上面那張超-Pink的閃亮照

 

  後話是要阻止KILA和拉克絲的濃情蜜意光波。我只能說飛鳥真你太白痴了一3一其實你骨子裡藏有濃厚的女裝屬性吧(爆)

 

  超歡樂的,真希望洞洞也出這種劇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