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輪到你了師匠

本日經典--師匠:「差不多該到我出場了吧!」

開始本集之前先讓我們回憶一下上集末了提耶的好姊妹和綠毛互婊的鏡頭↓

 

死ね

雷潔尼

 

崩壞崩壞

 

裝什麼無辜啊你新人

 

爆頭

 

其實上集看這段我還滿爽的一直倒帶看爆頭

 

 

然後這集就變成↓

   這好囧

●靠好假喔你們這是玩具模型場面嗎好像偽.芭比娃娃屋囧

 

  很顯然的不用想就知道綠毛沒有掛掉,正是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a這隻提耶的好姊妹一出場明明還滿令人期待的,後頭開始鬼鬼祟祟想背著綠毛幹一些事之後就開始囧化了……Innovator明明一出來全部打著俊男美女的金字招牌啊!怎麼各個都死的這麼……沒有意義囧"倒是讓師匠莫名其妙的重出江湖了XDDDD

  這集表面上是天人槓上綠毛,為啥我看起來卻覺得囧囧相連到天邊啊0口0

  皇小姐呢不知道為什麼和瑪內金兩個人一直百合來百合去的……噢這邊我一直覺得頭皮發麻,皇小姐也不知道為什麼硬是要自己操槍上陣一到外頭卻遇上了比利= =a這個是舊友組的偽三角愛恨情仇嗎???(偏很大)雖然我對可樂君沒什麼特別的喜惡,不過這集貌似萬年不死的可樂也領了一個便當?!好吧我個人認為他死不死根本無關痛癢啊……難不成要畫瑪內金暴氣嗎XDD

  萊爾很微妙的跟師匠打起來。欸我說你不適合肉搏戰的再跟人家肉搏什麼啦一"一a竟然知道他是弒兄仇人……你上集的理由不是為了要婊掉Innovator順便在背後婊剎那嗎XDD

  傻那除了莫名通靈提出了全員閃避的警告後,00好像沒什麼特別的表現嘛一"一

  哈雷……不用說了,看這個就可以道盡他在洞洞二的一生↓

  

  提耶在上集說:

veda 

  卻在兩隻Innovactor開Trans-AM的情況下瞬間就被削成人棍囧

被秒掉的胖胖

●This is 胖胖鋼的殘骸(默)

  上集出現的量產紅毛大軍在這集實在很噁……感覺真的有像駭客任務= =a一堆噁心的東西塞滿畫面……塞到我的電腦都lag了= =a那個擬似menmentomori的炮束攻擊毀滅性也很強,一堆殘骸宇宙漂實在讓人不知道對綠毛的行動下些什麼註解……

  不過貌似被秒掉的提耶呢卻殺進了敵人的大本營和綠毛面對面--不是我在說,上集你還在:「指引我吧,洛克昂!」

指引我吧 洛克昂

  這集就著槍上陣了 0口0

提耶ˇ

吼有像你這樣玩的嗎一"一而且還在萊爾有危機時用胖胖鋼擋在他前面……你這樣對嗎

 

看來離崩壞提耶之路愈來愈近了(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