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五隻

  吼一季的遺憾實在讓我耿耿於懷,導致現在二季只要出新的玩具我就很注意他們的情報。尤其是CWT那天被詩晴家的小傻那萌到,後來在網路搜尋看到提耶妹子實在是正翻天按奈不住的行動派人如我下班後馬上殺去地下街血拼,還好有問店員挖到了藏的很隱密的全套兒ˇ

傻子那.F.清英 

正面有點糊掉了sorry=..=姿勢很帥,傻那很baby face。

不要碰我XD

這句是我自己加的經典台詞。覺得跟這畫面很配XD

傻那的名言 

這套傻那的台詞超激動,三段式的吶吼,非常經典XD

LOCK.OFF 

明明臉一樣但是二季我就不愛洛庫昂了不知道為何:~

今天的我是認真的唷ˇ 

好不容易認真了是認真什麼咧?

火力全開 

是認.真.把.妹。(掩面)

提耶好正 

本季我的愛提耶耶ˇ在這季個性差真多,變得超可愛(謎)

整個非常少女 

這側臉真的很妹妹=..=

提耶名言竟然是歡迎回來 

老師,我有疑問為啥提耶的台詞和阿雷是一組啊(爆)

這句話超人妻的啊怎麼會這樣(抱頭),由此可見二季提耶整個超人性化。

阿雷眼睛很酷 

其實這季剛開始我還滿期待謎樣的阿雷哈雷。

不講話超帥 

不說話的時候真的還滿帥的,而且他雙眼不同色很酷ˇ

講話就破功 

自從回歸天人組織後就囧了……

經典台詞怎麼會是「我回來了」咧(皺眉),

哈雷只會瑪莉瑪莉叫吧所以我幫他加了(默)

學ed 

突發其想照個上視圖。(有點像ED畫面)

決裂了你們囧 

我說你們都決裂去談戀愛好了當什麼鋼彈維護什麼正義啊(翻桌)

好久不見哈姆老師 

總是能把嚴肅氣氛瞬間毀滅的武士道先生。

武士道先生 

假面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咧= =a

話說我不知道他那句名言的意思啊:~

背影

我莫名的喜歡他的背影(毆)

 

三月好像會出第二彈...

有傻那提耶,利馮茲提耶姊XD

......欸都我對可樂沒有愛欸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