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正面全員

十二月多去便利商店時,原本是買了海賊和家教的徽章,店員卻隨手一指我的後頭,說:「那裡還有海賊王的拼圖,你要不要看一下?」,吼,整個就是推我入坑啊0口0原本覺得它小小一盒就要$120實在是腰瘦貴一"一最後我的理智竟然敗給我的幻想……

 

你不覺得這樣一字排開掛在牆壁上很有氣勢很賞心悅目嗎???(毆)

 

所以,這些就成為我連假時培養心性的工具了。

盒子上面全員

●盒子上頭的圖

  其實我覺得外盒還滿好看的,只有撲克牌大小,感覺上很像煙盒。

懸賞令*8

●成品圖。我的喬巴缺一塊(哭)

 

以下就是單獨照了,依照我的攻略順序排列,娜美拼起來是最順手的真不知道是為啥。

魯夫

●魯夫

索隆

●索隆

喬巴 

●喬巴(還我一塊啊啊啊啊啊~)

狙擊王

●狙擊王

先做的四張 

●拼好一半了。

羅賓

●羅賓姊姊(買四盒可以寄回去送小羅賓懸賞單,真期待)

娜美 

●娜美(照片那塊最好拼XDD)

佛朗基 

●佛朗基

偽.香吉士

●亂入角色XDD

 

  明明應該要做其他事啊,但是覺得心情很煩躁就玩拼圖培養耐心……

  但是拼好耐心也就沒了,然後又跑去別的地方摸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