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躁喔我真的是太久沒寫作文了完全就是沒有靈感寫不出來,

該死我寫不出祭文啊吼吼吼吼吼~

無聊去找以前寫的東西,反倒是意外找到03年寫的碗糕,

尬的,我寫不出來五年前的水準啊<囧>

 

 


  唰的一聲,門被向左推開的聲音,偏過頭,柔密的髮如波浪,隨著風的節奏

 形成另一種陣形。看著來人,他雙手環胸,犀利的視線穿透。高傲的態度,一

 種不可侵犯的氛圍。


  眼睛瞇成了彎月貌,嘴角淺淺的勾起一抹笑容。「不好意思,●●,我……

 」還未說完的話卻被人硬生生的打斷。


  「你現在的心情應該很複雜吧!」不管是什麼,從他口中說出來的,總是那

 麼有說服力。仔細審視自己那顆有點起伏的心,稱稱看那有幾斤兩重。


  「或許吧……」以右手輕輕撩了撩顯得有些狂亂的頭髮,將它們塞回了耳後

 。眼神轉向窗外,悠悠的櫻花雨,仍舊下著「不過是○○自己決定的事,我也

 不能說什麼,也無法……改變什麼。」

 

 啊啊你說為什麼我以前可以寫出這麼青春的東西(⊙ˍ⊙)

 

  這一天,不是個好天氣。雨滴滴答答的落在鐵皮製的雨棚上,惱人的聲響,令人

 有點心煩。


  他不喜歡雨,雨,總是寂寞。


  拉開簾子看著窗外的一片闃黑,綿綿的雨線只有在路燈的照映下微微透著光,顯

 現出些許的蹤跡。玻璃上的倒影,顯現出原主人的落寞。


  縱使手中所握有的權力有多大,但總是有一種空虛的感覺。好像這一切都不存在

 一般。


  權力是看不到的,他看著自己空無一物的手掌,用力的握拳,直到指節泛白為止

 。


  一陣電音起起落落,叮叮噹噹的聲音此起彼落。落地窗前的男人回過神,快步的

 走向室內的一只長形方桌。在上面灰色的按鈕群中,熟練的選了一個之後按下,一

 旁雪白的牆上漸漸產生了微薄的影像,由灰色的線條慢慢聚合而成一抹熟悉的身影。


  ●?他怎麼會來這裡。


  男子再按了桌上的一個鍵,對著牆上的人影說道:「你怎麼跑來這裡了?」


  淋著雨的男人,原本應當神采飛揚的頭髮濕漉漉的塌陷著,充滿活力的雙眸也轉

 為黯淡。「我跟家人吵架,所以我跑出來了。」臨時起意的奪門而出,讓他一件可

 以換穿的衣服都沒有帶出來。幸好明天是假日,要不身上穿著這件早已溼透的制服

 ,也不知該怎麼辦。


  「那你怎麼沒去找○○?」褐髮的男人望著牆上像隻受傷的貓的他,緩緩的說出

 口。他應該去找○○的,他們是那麼好不是嗎?


  「如果我去找○○,他一定會叫我乖乖回家的。」●●●低下頭「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這種無助的時刻第一個念頭閃過的就是你─◎◎◎◎。但是,連你這裡都不

 願意收留我了嗎?」他垂頭喪氣的將右腳往後挪了一點「如果我打擾到你了,對不

 起。我看我自己再想辦法好了。」

  「等一下。」◎◎看著將要離去的背影說著「你等一下,我馬上下去。」

 

 ★,:*:‧\( ̄▽ ̄)/‧:*‧°★*this is 灑.花.的.分.隔.線

 

  為保護當事人人名都被我馬掉了Ψ( ̄∀ ̄)Ψ

  上面和下面是不同的兩篇,不過人名圈圈化後,也看不出來是在寫哪部作品齁XDD

  這真是一種惡趣味

 

  疑,是說原本我就不是要寫小說啊0口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