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君

  昨天呢和我的兩枚同事一起去吃了肖想很久的21世紀,不知道是平時生意就這麼好還是正逢平安夜的關係,那排隊的人可真是絡繹不絕,整個門庭若市到讓我傻眼的地步。我的炸雞腿堡不太好吃……倒是烤雞好好吃喔很入味又很juicy!then他們家的凱薩冷麵竟然有鮪魚……(被擊倒),冷麵還滿好吃的,扣除掉我討厭的鮪魚之外就完美了XD

 

  回家後繼續玩弄我的hetalia小人。那天去文具店的時候,不知道是晚上人特多還是正逢聖誕節的關係(怎麼又是聖誕節),總之人超多的……我要買張很平凡的「西卡紙」竟然買不到但我又很想做勞作,只好買了100磅的厚紙板……

 

  於是乎,我的義/大/利/君就變成樓上那張照片的樣子了,邊邊好毛啊

 

 

非常難搞的手腳

  其實他原稿是個A4大小的東,不過我覺得他太大了是以用A4的一半來印,結果-他的手腳小到讓我很煩惱~"~其實整隻的size我覺得很ok,大概就是那100磅厚紙板的問題了,厚度太高導致我整個很難黏……剩下的等我去買了好用的膠+好用的紙之後再補完XDD

 

  昨天還順便去逛了大創。裡頭的東西真的很可愛欸~是說奇妙的東西也很多,等我的紙模型做好後,我要去買一個可愛的籃子幫他們放在裡面XD還要買一顆假番茄XDD我買了一本穿衣服的筆記本,真相在樓下↓↓↓

衣服 

  非常的異曲同工之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