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

延續上集,捲入行星爆炸而生死未明的雪莉露、米歇爾、阿爾特一行人在宇宙中的後續發展。目前看來葛雷斯確實是大魔王,不知道這個魔王地位可以支持多久。死裡逃生的雪莉露和米歇爾,fold跳躍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恰巧遇到路卡他們,便啪啦啪啦的開打起來……

 

開始與結束

●一直覺得這個演唱會地點充滿蘭卡的影像有種人事已非的感嘆……

這張好噁...

●三島這傢伙很黑……好黑的杉田,你就這麼喜歡大叔嗎(誤)

 

  SKULL-2駕駛員很不幸兼烏鴉嘴的實現了上一集他自身的預言(毆)雖然說米歇爾你當初不可能不陪雪莉露一起出擊,可是呢駕駛員反而負傷昏迷倒是令人很緊張欸……尤其是後面那位可是雪莉露女王,真不知道她會做出什麼樣的瘋狂行為。

 噢不駕駛員重傷囧

●噢買尬,米歇爾快醒來啊(呼巴掌)

沒問題,我能行的 我可是雪莉露

  我沒有不喜歡女王,相反地我還滿喜歡她的。起碼我覺得她的自信高到可以嚇死人。每當她說「我可是雪莉露喔」時,那感覺就同等於「我可是女王喔!哪有女王辦不到的事!」很奇怪的我不覺得她過高的自信是一種臭屁,反倒讓人覺得「嗯,她真的是很吸引人的一個女孩呢!」渾身都在發光發熱抓住別人的目光。雖然她非常的有「氣.勢」,不過實戰上靠氣勢贏就有點囧了。我很喜歡frontier裡頭的實力分配,最起碼我覺得女王被打爆是合理的XD她贏的話其他軍人的顏面該放到哪裡去呢……

這幕有囧到

●所以,很快的骷髏二號被打穿了好幾個洞(噢買尬好痛喔,老實說我有點緊張米歇爾的安危)

截然不同

●這機體設計的還不錯起碼可以順利脫出←這可以當優點嗎囧(SEED的脫出好像就很弱= =a)

好混亂喔...

●SKULL-3出現。天啊單一肉身在宇宙飄感覺好可怕,應該隨隨便便就被秒掉了吧

快回來啊米歇爾~ 

  這段我心情超微妙的……覺得他們容易掛掉(尤其是米歇爾,你飄的好醜好路人),路卡又非常難得很認真的想要援護他們,外加路卡在出門前對七瀨同學那段感覺像是一去永遠不會回來的變向式告白……噢嗚天啊總不可能有外殼保護的掛了宇宙飄的沒事吧>"<就在這危及存亡之際,遙遠的天邊來了個奇蹟……

來了來了

●阿爾特:It's show time。(大笑)

 

  公主果然是走華麗的路線啊(毆)一上場整個就非常華麗,這個飛機轉圈的臉部特寫讓我大笑到不行XDD

哥哥的機體

  好像是第一次介紹布雷拉的機體名稱吧?!我也忘了。總之這張很好看所以特地截下來。布雷拉這傢伙突然表示說自己是galaxy的倖存者,在這微妙的時間點整個就很微妙。突然就變成「擬似」我方的成員之一,其實有點莫名……難道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對蘭卡的愛嗎???

 

  總之,爭鬥暫時告一段落,米歇爾生死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