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

我沒看過漫畫,略有耳聞它的劇情整個很莫名其妙,卡通的劇情也滿莫名的。例如說第一集冒出三個冒冒失失的僕人,外加一位喝茶的老先生,有個傢伙為了要營造出故事的詭譎氣氛被當成祭品,塞進烤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如果真的燒死了那還滿恐怖的,偏偏他又沒死只是不知道跑去哪裡@@我只能說--這故事就是不斷彰顯賽巴斯匠萬能的執事type,謝爾這個小主人就是被拿出來特意賣萌的就是了

 

真的,這不是我亂講的喔,我有證據。第三集結束的預告啊……做得實在太糟糕了絕對不是我腦子裡的東西太糟糕了)!這不是特意滿足廣大的腐女眾嗎(指)

令人遐想的預告囧

●樓上,你是想唬誰

 

實在是太過害羞,就被我截下來當做記錄了。

 

其實看到斷斷續續看到目前啊我最喜歡第四集的內容,這集大概是說倫敦一直發生有妓女被殺的慘不忍睹的事件,一群人推論的結果最後卻指向一位子爵。為了要揪出這個子爵,謝爾一行人便參加了這場社交宴會。只是呢為了「自以為低調」,不是啦,應該是覺得這樣比較容易當做誘餌……謝爾便偽裝成哥德式小蘿莉,子爵也很配合的想把小蘿莉帶去做些圖謀不軌的事……

 

這段啊表面上的女裝謝爾和內心的謝爾本尊兩者之間的切換實在很微妙,就會覺得明明坂本真綾原聲是女聲,假裝的才是男聲,但是在卡通裡頭反倒是相反的情況啊!原聲是男生,假扮成女聲:~(這句好繞口令,好難形容啊>口<)

 

反正就是一部充斥著「攻陷/傳頌賽巴斯匠神話」或是「變身吧!謝爾小正太」一類的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