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社會

  本週洞洞鋼真是延續預告的爆點。

 

 


  前半段實在有夠難熬,看到瑪麗啦阿雷啦都會讓我有點倒彈。不過那位超像提耶的改革者(姑且讓我稱它為提耶的好姊妹吧),剛開始看還不覺得怎麼樣,一直盯著她的臉看久了實在很想笑欸,很像一顆一本正經的提耶頭被安在另外一個身體上,再加上假髮。說到這後頭的提耶子整個就是超爆的啊!什麼鬼啊她還真的是提耶偽裝的喔,我一直以為那是有人改圖把提耶頭接在王留美的身體上0口0

 

提耶的好姊妹

●提耶的好姊妹(一季最後有露面的傢伙)

西裝很帥

●果然和提耶一樣性別不明啊(誤),穿西裝滿帥的。

 看久了很像嵌了提耶頭+假髮

●這張就是盯著他看久了讓我爆笑的圖...

提耶子vs王留美

●媽媽呀妳們兩個是姊妹淘吧…還是斯美娜基根本是向王留美借肉體的(誤)

 

  今天我才和我同事說,我對洞洞裡頭的人沒有配對的執著啊……不過今天這集怎麼一直讓我覺得有種淡淡的官配味啊(謎),提耶在confuse的時候怎麼會突然跑出謎樣的洛克昂咧……裁判這犯規啊!

 很微妙的顯靈lockon

●這構圖實在很微妙我很喜歡。

太謎樣導致我大笑

●不知為何二季變萊爾之後,臉雖然一樣,我還是覺得尼爾比較可愛=x=

 

最妙的莫過於利逢茲和提耶子兩人在小房間裡頭的勁爆宣言:

爆炸性發言 


 利逢茲:「你被人類馴化成這樣,對那個男人太放鬆戒備,洛克昂.史特拉特斯」
 利逢茲:「你被人類馴化成這樣,對那個男人太放鬆戒備,洛克昂.史特拉特斯」
 利逢茲:「你被人類馴化成這樣,對那個男人太放鬆戒備,洛克昂.史特拉特斯」


  綠毛你是怎樣,這個發言實在太糟糕了……活像個玩具被搶走的小孩啊>0<怎麼覺得醋味很濃啊……囧

 

正到翻了

●非常正的提耶子=///=

無盡的轉圈圈 

●和利逢茲手牽手無限轉圈圈中……(按:我也沒想到啊>"<)

●隨著轉圈圈深度對話的二人:

這張提耶好兇XD

●一季裡頭最常出現的提耶表情。是說二季提耶真的變得柔和很多很多……

腹黑利逢茲

●相當腹黑的利逢茲。(按:我對提耶子的裝扮難以置信

=///=

●太超過了,利逢茲你太超過囉(掩面)

好嫵媚啊=x=

●惹得提耶子不高興烙跑了吧!!

連跑步都很厲害

●好啦有幾張是我錯亂時間惡搞的XD

 

  不得不說提耶子和利奉茲手牽手不斷轉圈圈跳舞那段我的嘴角一直是上揚的,天啊那感覺實在好微妙喔媽媽呀提耶你不是應該要低調收集情報嗎這麼高調可以嗎可以嗎?最後還破窗逃走,坐在駕駛座時已經換回一般駕駛服了……你說說看那套偽王留美的裝扮到底是怎麼著裝/卸裝的啊囧

 

  傻子那真的很會扯後腿欸……露易絲到底啥時才會和沙慈重逢呢?這真是個謎。其實我很喜歡片桐的馬尾(爆);竟然冒出個第一季第一集裡頭那個自大狂……看看他的容貌,還真是一路以來始終如一啊!反觀武士道先生,看看你那時雖然心裡變態有戀鋼癖卻長得還滿帥氣的,現在咧,吼>口<

 

這人來搞笑的吧

●跟在大佐後頭跑的小跟班...我要舊哈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