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裡的公主

西元2059年,這個世界的人和宇宙人戰鬥之後,為了要能夠生存展開了宇宙漫遊的計畫。主角所在的城市呢基本上是個算是個艦艇,阿爾特是個很嚮往飛行的男子(感覺上),卻一直嫌棄天空很矮。這天他們要為宇宙妖精雪莉露的演唱會呢作個漂亮的開場,在那之前有個綠髮略帶中國風的小妹妹蘭卡是雪莉露的超級粉絲,為了要去演唱會陰錯陽差的巧遇阿爾特;演唱會正式開唱時,又因表演時的因緣際會下讓阿爾特給了雪莉露一個超豪華的公主抱……所以,這部走一男二女的路線算是確定了吧!!

  今天看了第一集。男主角真的超正的不虧是被暱稱為「公主」啊,換衣服那邊的背殺實在太誘人了(口水),不是我在說這部雖然打一男兩女的三角戀,可是兩位女主角我都不愛啊(默),一個是肉腳肉腳的小妹妹;一個是髮色多變的女王病妖精姊姊,吼,怎麼說都沒有比男主角正啊實在太遜了= =a

我喜歡嘴唇=V=

●阿爾特是個正經有為的好青年(誤),貌似冰山實際上卻很悶騷。←因為是中村配的嘛

超級背殺 脫了也很好

●阿爾特換衣服時我超嗨的啊=///=直接無視前方不明生物。

美人一枚

●好閃亮喔美人姊姊ˊVˋ

背面側面都很正

●不論是背面或側面都很殺。

正面我就不太喜歡了

●不過正面就平庸許多了……(疑疑?)

 


  我覺得最詭異的是,明明我今天才開始看第一集啊!怎麼片頭片尾還有中間妖精唱歌我都有聽過第一句的感覺啊真是見鬼了0口0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在哪邊聽過。

 

  裡頭的機體都畫的超細膩的(我覺得),怎麼說呢就是覺得它的烤漆閃閃發亮、它的外型非常亮眼、它的動作超級亂到不知道在幹麼,但是整個超有氣勢的(眼睛閃亮亮)。

 

  聲優部分,男主角是中村(笑),整個很可愛說。米歇爾是神谷……如果只光看角色個性我會覺得兩位應該是反過來了吧="=a不過其實兩位都配的還不錯!路卡是福山潤欸,這我就沒聽出來了;看到cast裡有杉田就讓我大驚了,噗我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在哪裡出現啊囧倒是小西克幸馬上就認出來了。

 

  上網查了相關資訊才發現,一開始的美人歌妓就是男主角(大驚),你看看啊這部還需要女主角嗎XDD

歌舞伎世家的真面目

●歌舞伎.變身(笑)

●不禁讓我想套句米歇爾的話:

米歇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