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推薦我看的。在看之前她先傳了中村的角色歌給我試聽,噗這個感覺異常年輕開朗的聲音是哪位啊一點都不像哈姆也不像阿部啊= =a原本我的預設是:「具有超能力的年輕男子」,結果咧,他是一個normal的年輕上司

 

  主角是三個十歲小女孩,具有LV7的超能力,總是被一個大叔說「她們是國寶欸!」,嘖嘖我只能說小女孩不是我的菜,縱使女主角一聽就和涼宮春日很像果然是同個聲優演繹的。說到涼宮我就突然想到,之前沒有特別記古泉是誰配的反正我又不愛他,但昨天剛看完黑執事接著聽涼宮角色歌,突然覺得--「古泉的聲音怎麼這麼像小野D」,後來查證果然是同一個囧;好吧扯遠了,總之這部雖然和GS美神是同個作者,不過實在很提不起勁去看啊XD

 


  整體而言是個很輕鬆偶爾搞點笑,裡面有慌張不知所措略高的中村聲,不知為何突然覺得怎麼杉田和中村都被同個女人玩弄的錯覺(誤)

 


雖然我不是很愛但還是耐著性子繼續看,因為我同事說後面感覺有很多糟糕的氛圍會跑出來
噗,衝著這點我就繼續看這個打發中午的午休時間了……
不過可以告訴我是哪一集才出現爆點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