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nabari.tv/top.html

 

我承認,當初我是因為畫風而去看的。至於「男主角是釘宮配的」這點沒有拉起我多大的興趣XD說到釘宮的男聲,還是阿爾馮斯深得我心啊

 

故事的背景是個充滿「忍者」的世界,隱之世即相對表之世而言,一般我們的生活方式呢為表世,而隱世就是這些自以為低調的忍者們搞出來的一種觀念。主角六條壬晴呢除了是個正太之外,偶爾兼有小惡魔的角色。雖然看似怪癖,不愛與人扯上關係,感覺上卻還滿渴望別人「關心」的感覺。身體裡面呢和某下忍一樣寄宿了很強大的東東,只是這個「森羅萬象」是股強大的知識,一開始看到臉上爬滿字的感覺還頗有蟲師的fu......


而「森羅萬象」是個禁術,很多人都想要得到他,於是出現了保護者搶奪者兩派人馬。六條派的主要有四個,一個在學校裡頭教書怪癖是害怕搭乘交通工具的惟老師;一個看似和善其實耍起狠來也滿恐怖的眼鏡仔;一個異常熱血的末代女武士XD主要就是首頁出現的那幾個人。還有一個不知道算哪邊的就是我覺得最正的霄風啦=v=


霄風是個氣羅使,簡單的說就是把自己的生命以氣的方式武器化來攻擊別人,每天都在玩命,所以才這麼瘦。其實這部裡面一堆人都超瘦的啦不知道在細長個什麼勁= =a目前我看到11集左右,雖然有聽別人說這部是--只有畫風劇情不怎麼樣的一部作品,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還不錯看啊!


雖然愈來愈覺得這官方腐味愈來愈重了啊囧
導致我最近都很歡樂的截圖=///=

原本想正經一點介紹的,沒想到整個正經不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