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網路上一片罵聲連連,我還是覺得魯魯修帶給我不少歡樂


魯魯修一直都是走很扭曲的畫風啊……既扭曲又誇張,
R2第一集已經有點莫名其妙,感覺好像在看同人啊!
怎麼我腦袋裡的魯魯修不是那麼天真的咧~

簡直就跟夜神月一樣嘛,什麼鬼鬼。

這裡應該沒人跟我一起共鳴吧我就不防雷了,
是說大家都在打「口口」,口口到底是誰啊,
嘖原來是個新角色叫做「羅羅」,是魯魯修的假弟弟。
噗,說是假弟弟也和魯魯修太像了吧!和娜娜莉也很像。

 

R2整個多了超多角色,一開始就冒出個中華聯邦,
不知怎麼突然有種00的錯覺 =3=
有個官位叫做「大公公」,這個日文發音很好笑XD

 

星刻還不錯帥,只是我弟說他會領便當T^T
我現在看到11集,他為了天子拼命實在讓我小囧,
哈最囧的莫過於ZERO擄走天子時(翻譯)說:「我的後宮又新增一位」,
噗哈哈我整個大爆笑。

 

大家都說朱雀踢,可是我在劇中還沒看到啊,
說到朱雀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就可的一幕莫過於--請待我娓娓道來:

 

susaku整個很瞭解魯魯的弱點,
於是請娜娜莉魯魯通話,看吧,妹控魯魯果然就動搖到不行,
要不是羅羅幫了他一把看這故事怎麼辦 = =

 

then魯魯就以ZERO之名要去把娜娜莉搶回來,
但是娜娜莉不知道魯魯ZERO,雖然她不討厭哥哥但卻討厭ZERO
在她們所搭乘的艦艇要落海前,susaku破牆而入,

 

是說原本魯魯順勢喊了娜娜莉的名字,但是--
娜娜莉卻在魯魯susaku之間大叫出後者的名字,
在那剎那間魯魯就被風吹走了吹走了吹走了……囧

噢買尬太經典了!這實在太好笑了!!

 

這一幕是大關鍵,
整個讓ZERO轉性啊……

 

因為ZERO是為了娜娜莉而存在的,娜娜莉不需要他,他就崩潰了:~
(魯魯是眾所皆知的妹控)

 

讓我想到今天我在聽Sound Episode的某篇,應該是夏莉作夢,
總而言之她夢到魯魯說他要結婚了,而且是和娜娜莉結婚!!

 

噗哈哈聽到這個我差點在辦公室爆笑出聲,
尤其是魯魯那股認真的口吻,哈哈這Sound Episode太有趣了(拇指)

 

再來聊聊聲優,
保志在這部裡頭也有獻聲,不過一開始我沒認出來,
感覺他在這部裡頭意外的表現出和以往不同的聲音啊(拇指)
是圓桌騎士綁三條辮子的那位。

 

還有一點我一直很想問--
杉山紀彰到底在這部裡頭配了多少角色啊 =皿=
我怎麼好像每一集都會聽到他的聲音,但是臉孔都不一樣啊,
一個是魯魯的跑腿嘛、一個是黑色騎士團裡頭的、一個是不列顛裡頭的,
還有很多過場角色都碼是他的聲音 囧

 

這是有什麼八卦,還是只是他的聲音太沒變化所以很好認出來啊 = =a

 

明明是個嚴肅的卡通我卻不斷笑開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