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逛了CWT,距離我上次去已經相差甚遠了啊……我去的那年代還只是在紐約紐約辦而已。什麼本我都沒買啊……因為沒有愛嘛……(話說連我最沉迷於創作同人的時候都沒去交流了何況是現在)倒是買了很多哩哩摳摳的徽章。


  是說徽章這種東西買了不就是要在家裡放著要不然是要別在身上出去逛大街嗎XDD


  啊,這樣一字排開好閃亮,閃亮到我不想收起來了=V=搞得我很想買一塊布釘在牆上別徽章:~

  特別感謝贈予兩位我不知道該稱呼筆名還是實際名的友人免費贈送的戰利品



  ps1.看到會場那種封面很漂亮的小說整個就覺得「啊,能出一本自己寫的書真好啊!」
  ps2.完全沒想到這次買最多的竟然是大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