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西叫做美味棒,跟它很像的好兄弟有玉米濃湯棒泰國捲等巴拉巴拉就是一根咬一口蘊含在其中的口味就會澎湃湧出的玩意兒(小當家料理的太空包?!

一直覺得我小時候就吃過這東西啊,某桂桑為了逃避某黑衣新撰組拿了五花八門的口味當作煙霧彈,疑我怎麼只記得我吃過玉米濃湯口味&巧克力口味而已啊……其他是所謂的新產品嗎?

我同事前幾天分了兩根她從日本帶回來的美味棒給我兒~左邊是taco燒、右邊是漢堡飽,由於我最近在看AKiHaBaRa@DEEP,裡頭由戰鬥女傭開頭每一位都非常愛吃這玩意兒,連客人到他們家事務所談事情也不是倒茶給他們,而是賞他們一枝美味棒XD

美味棒到底多美味到令人愛不釋手呢?這真是很謎樣的一件事。

聽說明太子口味的真的不錯吃~taco燒吃起來感覺會是土方的愛啊~(踢飛),莫名覺得美乃茲的味道也太濃郁了點;漢堡的吃起來就鹹鹹的沒啥特殊的感想。

我同事說日本買這個超便宜的,一根才300日圓,還有娃娃機裡頭也有放這個,一把30枝。整個感覺很酷!我也想要玩夾食物的娃娃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