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沒去CWT,五月的PF好像也沒去,就覺得好像很久沒去場次啦(菸)

最近也不知道人老了還是心態老了,也沒這麼熱烈的瘋狂栽進什麼坑了。

FF都出二十週年紀念刊了,哇嗚不知不覺已經過這麼多年啦~

看到裡面邀請聲優回顧,噢看到神谷浩史我就扼腕(淚流滿面)

想當初還--「神谷浩史,他誰?」,噢不現在根本悔不當初(艸)

快點再來台灣啊(敲碗)

這次PF第一天陪阿凜顧攤,有帶3DS去是對的!

這種宅宅聚會不知不覺就擦身到一堆人!!!(哦哦哦哦哦)

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今天的日本人意外的多,

是哪個旅行團把台灣的event也弄成台灣自由行的包套行程了嗎(誤)

欸雖然我會聽但我真的...超不會講的=口=

別人丟過來一句貨真價實的日文時我的腦袋瞬間開始挖出單字試圖組裝成句子,

但,基本上是空轉的現象(被巴)

最後就變成日本人對我們說:「謝謝(中文)」,我們回:「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XDD

(啊,原來這裡不能用す要用した)

 

但第一天回家時我也不知道天龍國是陷入了什麼危機還是公車陷入了什麼陣頭,

總之我要搭的那台公車根本是讓人癡癡的等等到望眼欲穿還是沒有出現,

X的於是第二天毅然決然挑戰從我家騎腳踏車到公館!

嘛其實不難騎啦外加假日大馬路上的車其實沒有上班時間這麼多。

後來到公館開始飄雨了... 只好先跑進會場躲雨。

 

第二天感覺沒這麼多人,舞台區前也還好沒有擠滿了很多人,

我們後來大概快三點才往舞台區就位還是能在前面坐著看。

(之前都是站著擠在邊邊角角的位置)

好啦老實說我對古川不熟完全是為了艾斯去看的!(被巴)

哦哦他家的模型收藏室好棒我好喜歡啊 我也好想要這種鋪天蓋地的感覺!

一開始秀出照片時我還想說他幹麼特地放他在便利商店飲料櫃前拍的照片(?)

仔細一看那才不是飲料是一尊一尊模型啊

幾乎不是比克就是艾斯。看顏色就知道是哪區:P

竟然還有推廣用suit case組,出去就帶這個跟別人炫耀,等到別人感興趣的時候,

就說「我家還有更多喔~」然後把人拐來看他的收藏XDDD (以上是我流解釋)

因為真的太多隻不小心就會買到重複的。特地在腳上編號也沒用。

(我默默在心裡吐槽即使編號出去失心瘋時也不會記得那幾百隻分別長什麼樣子擺什麼動作啊XDD)

 

這次的名台詞演出穿插在問題訪談的時後表演了,變得結尾有種「唰-。」瞬間休止的fu:~

訪談一開始問題比較……嗯,正規嘛(後來也沒有多不正啦,總之就是那幾個常問的

隔了很久演繹同個角色有什麼差別嗎,或,怎麼揣摩演出OO型的角色啦巴拉巴拉)

外加通常會按作品年代從以前開始問過來,初代鋼彈我也知道阿姆羅夏亞其他人我不認識啊(被巴)

一開始場子比較中規中矩一點,後來古川先生呢就開始講一些配音室裡頭的趣事,

但他是在亂爆別人的料(笑)還很激動的模仿了配小丑巴奇的聲優XDD

是個很吵的角色,得很high tension的講話,所以常常會覺得暈眩XDD

後來講到北斗神拳時,分享了audition時的趣事,

在角逐拳四郎這個角色時,台本上呢就有一串だ,

他本人呢就だ、だ、だ、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唸,

但神谷明呢,會先像七龍珠前期醞釀龜派氣功時那種喉嚨音,然後很激動的だ~

(因為太好笑大家反應很熱烈古川還強調這不是我喔,我是だ、だ、だ、だ那個)

當然最後拳四郎是被神谷明拿走了。是說他可是看了李小龍的電影才會這種吼叫法XDD

 

其它角色我就不多講了,像比克前期fan letter會直接來信寫說:「去死。」

(這還是fan letter嗎?從根本意意上已經歪掉了吧?XDD)

到後期也出現了不少喜歡這個角色的fan letter。


艾斯的部份……現場有coser被請到舞台上(ルフィ も)。

cos艾斯的女生纏胸演出好威猛!!那副後背的手銬礙事的有點好笑XD

好喜歡他詮釋的艾斯兩大特色:&優しい,即使是同一句話為了強調不同的特色語氣就是不一樣啊

示範演出時,如果是強い,語尾是很堅定的;但如果是優しい哥哥pattern,語尾就會輕飄飄的外加有種寵溺感-

真是拿你沒辦法啊~←就是這一味,我就是喜歡兄弟愛啊(被巴)


聽說前一天完全是陷入了地下街模型陣裡完全出不來XD

完全可以體會假使我去了日本應該也是陷在某一塊完全出不來吧~


啊暑假其實有去桃園看速水獎呢,那時倒是忘了寫雜記了。改天再補吧: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wshan97 的頭像
chwshan97

。翼想世界。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