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類

第二集真是一延再延讓我望眼欲穿...

但是--第二集整體來說讓我覺得很失望...虧他還延了這麼久啊!

不是說量多就是好啊!拜託也顧一下值吧!

國政&紀夫不是才是主角嗎?他們的存在變得跟配角一樣啦囧

第一集裡面曖昧到炸的米國&委員長,噗你們糾結的tempo怎麼這麼怪啦!

是要超英趕美個什麼勁……

不要因為想要塞熊組的故事進來就這樣搞啊……真是的TAT

米國

雖然故事還是從憂容滿面的米國開始,他的內心正在天人交戰(大概)

只有這個時期才會露出一臉憂鬱+受傷的表情。

老實說他並沒有受到什麼傷害啊,是他傷害別人吧(被巴)

委員長

委員長小白始終是那副小媳婦的臉……

嘛我覺得這傢伙說到底根本是心態可議啊囧

殺氣

這傢伙在散發殺氣了= =+

原因是有人在委員長身邊團團轉。

是說我覺得米國超有魅力的!不管哪個樣子都讓我想截圖(被巴)

像下面這張:

客廳

會截這張只是覺得無防備睡在沙發上的米國好可愛(←靠我有病)

誰在自己家沙發上睡著還會有防備的啦是要防誰啊!!

但是米國這傢伙一睡著就會夢遊,夢遊完隔天就失憶。

就根本來說完全是個超差勁的傢伙……

夢中

夢中2

這傢伙睡著的時候超無害的。

還自以為夢中的委員長總是這麼溫柔。

還訝異為什麼能實體抓到一條真正的手臂--

媽啦那是因為你根本就跑去賴在別人身上啊!!!

 

扒

結果一睡醒就對人家做這種事(誤)

是說check的這段也讓人太害羞了點

最後因為事實太過震驚導致米國開始壞掉面攤

放空1

放空2

 這麼柔和的傢伙是誰啦~這傢伙是米國嗎囧

兇狠米

他以前可是這麼兇狠的模樣啊……媽啦戀愛真不是蓋的。

枕肩膀

枕肩膀什麼的也太犯規了!!!天啊你真的是斑目米國嗎?(被揍)

魅1

魅2

外加那個眼神!噢你這傢伙到底是誰啦(對不起我很吵)

其實米國只要在委員長身邊就像個怕寂寞的小孩抓著毯子一樣,

噢嗚雖然我一直該這種米國不像米國,可矛盾的是我又愛這種米國。

這就是所謂的反差萌?!

 

倒

已經演變到只有在這種時候我才會猛然想起米國是攻啊(茶)

米

白

噗,而且與其說是米國變攻,倒不如說小白也太受了(被巴)

 

誘受小白三變化

小時後

小時後因為狼族一個人生活很危險,被暗示以猴子的身分過活……

這個詛咒暗示直到和真心相愛的人心靈相通的H之後才會解開。

(所以之前米國夢遊的那些完全不算)

長大一點,初戀?

稍微大一點。雖然米國說是他的初戀。

但這裡ova只有一句話帶過什麼都沒解釋,X的你給我說清楚啊!!!

現在

然後是現在,解開封印的委員長。

嘛其實也是犬族的重種喔!和之前一直被瞧不起的猴子身分大大不同。

一夜白髮

但是動畫實在把他搞得很像一夜白髮的感覺……

讓我忍不住想吐槽是有這麼累嗎XDDDDD

 

總而言之床戲的部分和第一集比起來完全是被避掉了。

經過這件事之後沒有多說什麼很理所當然米國就和小白是一對了。(結束)

但我實在很不喜歡這種什麼都天經地義的感覺……~"~

 

主角二人

天經地義的一對。

國政&紀夫在這部裡面完全變丑角了啦,龍套角色!

不是出來打個架就是出來圓個場,なによこれ~~~

 

熊組也是很趕進度。

外國熊

這傢伙不講話不打架的時候還滿帥的。

小時候更是無敵霹靂可愛

向日葵

幼

幼2

你看看這個小正太,為什麼長大之後會變這麼大隻囧

身高差1

小時候的身高差。

(不是我在說,另外一隻熊衣服的品味也太差了

身高差2

現在倒是變成超強硬的傢伙啦......

 

他們兩個的故事也是超電光火石的不想在一起→突然在一起→再解釋以前曾經有過的回憶。

我只能說在短短幾分鐘內想要塞一堆故事品質當然是很難好的啊……

雖然結果大家都在一起了,但我不開心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wshan97 的頭像
chwshan97

。翼想世界。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