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位

這次幫忙當顧攤小精靈啊~千草要去上班實在是太哀傷了Q_Q

嘛反正我也有豐富的顧攤經驗嘛沒什麼好擔心的(被巴)

不過我只有顧到一點之後就換手啦Ov<

是因為大家都擠在4F排隊所以我覺得不管是1For3F的人潮都不至於像想像中的那般驚人啊!

最意外的是原本不抱期待能夠買到的德甲本竟然買到了

可惜的是前一本不會再加印啦T^T 真哀傷……真是太相見恨晚了 >"<

其他內收啦~

雜

這次買的雜物。

之前看到日本麥當出的太鼓達人玩具好可愛可惜買不到,這次看到扇子就淪陷啦~

正面是どん醬,另一面是かつ醬:D

旁邊那個吊飾是我弟最近迷上的東西,就買來送他了。公仔我買不起

本 

即使是前一晚才作功課還是有搜尋到一些本。

然後亂逛的時候更容易有意外的發現(←亂花錢的意味)

原本當顧攤小精靈的時候都沒有人找我搭話啊~

(那是妳根本讓人沒有搭話的機會吧!←一直在看小說+放空的)

下午逛攤反而意外和某攤的足球同好聊得很開心啊ˇ

她的天空。結識的原因是我把「●●可以自取」聽成「杯墊可以自取」

嚇到我了這樣真的可以嗎?!這麼可愛的杯墊真的可以嗎?

當然是不行XDDD正解是「糖果可以自取」噗我耳朵也太背了>_<

足球什麼的一個人看最寂寞了(淚) 

 

這次攤位有大概分類吧~逛起來還滿輕鬆的!例如說知道這排大概是OO(某部沒看的作品)就跳過(被巴)

基本上我都是隨便走啦~看到這排太多人不想擠我就切到其他道去逛囉

 

之前還跟友人說我不會去J禁啊我對太過親暱的配對沒興趣呀

我喜歡阿拉西五個人感情很好的樣子~(美好的友情)

這次發現的杯子好可愛喔讓我掙扎了很久還是因為我馬克杯實在很多還是算了。

倒是買了超~~~級可愛的熊貓本

我好喜歡熊貓版的哩打怎麼這麼適合他(瘋狂大笑)

 

然後...

我要懺悔我很久沒去本家網站也很久沒去關心丟啦啦啦,

原來本家畫了國擬貓&國擬團 0口0 難怪這場上有看到不少以此作發揮的本啊~

DR除了之前就出現的津輕&粉紅少女,還出現耳機版靜雄以及--

你是誰啊這是唐三藏嗎?(被巴)

對不起啊P站我很久沒逛了都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了囧

剛剛查了一下wiki原來是出自角色歌封面.....(爆笑)

 

逛到某排某攤突然發現桌上有SuperNatural的桌曆,而且是哥哥(真人)!

呀瞬間關注了一下攤位但感覺好像不是在賣SN的攤啊(謎)

而且我只對哥哥感興趣而已(炸) 只好默默的飄走了XDDDDD

 

最後貼一下這本。

我記得YOYO之前有分享過這本的資訊啊我怎麼會沒預定呢(抱頭)

總之我還是預訂了XDDD 為了記得我只好技在這邊了(筆記)

 

因為腳開始抗議所以我要撤退回家了。

但是離開體育館到回家竟然花了我兩個小時……我小說都要看完啦

假日的公車真OO的有夠難等(眼神死)

 

下星期有聲優陣容堅強的FF囉O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