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手札 girl side。

以往純愛手札都是玩家扮演不露臉的男生去和眾女們周旋的故事。

Girl side便是反其道而行,玩家是扮演女生,享受被眾男簇擁的生活(誤)

 

 

我玩的是有全語音的一代。有語音感覺好棒啊!

而在NDS上又加了觸碰系統,三不五時就可以東摸西摸的讓人感覺好害羞。///。

可是想追的男角太早臉紅心跳有點煩……總覺得很多時間都在東摸西摸上耗掉了囧

不過純愛手札系列的玩法都差不多……以一週的時間為單位排活動,對應的屬性會跟著調整。

遇上假日可以多選擇打電話約會or履行約會or逛街一類的,

如果好感夠高其他角色也會自動找你去約會。

總而言之就是根據攻略的男角提昇好感並調整他尬意的能力指數。

 

依照我玩純愛手札的經驗,通常能追到第一男主角的數值幾乎可以滿足很多人的條件了。

所以通常我都是平均發展型。

我玩第一輪的時侯自以為各個數值都很高,葉月也呈現臉紅紅的彆扭人狀態

(我每次都覺得他們只要好感度好過頭人都會變得有點微妙的崩)

不過道最後一天傳說中的教堂……

那個,門沒有開就算了……

為什麼跑出來的會是個女的啊 囧囧囧

我都囧到說不出話來啦 >"<

 

GS1這代和同性之間也有好友.情敵的設定。

因為我沒有達成葉月的數值卻莫名的拿到了女性親友的結局囧

我玩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啊(抱頭)

後來我發現我忘記顧右下角的「魅力」指數了……

也是啦,葉月是模特兒耶,怎麼可能不看這點呢(被擊倒)

 

第二輪倒是玩得很順利了。

小皇冠

好像第二輪之後會出現那個小皇冠。不過我也不知道那小皇冠是幹麼用的...

 

平常打工我是亂選的,不過在咖啡店偶爾會遇到葉月。

夏冬

這兩張立繪根本是面攤啊囧 動作還一模一樣……

夏天的衣服超誇張的,去送咖啡突然被叫住,看到那張立繪我就噴笑啦XDD

那是什麼女帝表情啊有夠好笑的XDDDDD

 

閃瞎

左邊那套衣服的延伸。這是事件CG~

模特兒欠人手抓女角過去充當,靠,這裡超閃的啊!!!

閃到左邊的女主角都化成光了 XDDDD

 

海邊滑雪

夏天去海邊冬天去滑雪。也是差不多的動作換一套衣服。

其實角色的衣服搭配算多的了~

這一代也有穿衣系統,每個角色喜歡不同的穿衣風格,而且同一套衣服還不能連續穿……

 

王子

這張太美型了!真不虧是王子啊!!!!

美型的太過分了

 

 xmas1
xmas2

Xmas的事件我也很喜歡……

這傢伙平常看起來有夠悶木頭的沒想到會做出這麼浪漫的事

 

葉月的設定是第一男主角啊,

所以一開始繪本的故事眼睛沒有瞎的都知道真命天子其實就是他。

小時候特寫

這傢伙小時候可愛到炸啦

右邊那張結局特寫我很喜歡,眼睛也太迷濛了XDDD

 

卒業endding

跑片尾的時候旁邊有可愛的小插圖ˇ

最後會隨機放一張照片的樣子。

 

其實平時存檔時候的小圖也很可愛ˇ

存檔小圖1姬條

葉月的興趣是睡覺,小圖就是他睡午覺;

右邊那張是我後來攻略的角色,黑黝黝操著關西腔的姬條,

興趣的玩機車和料理,是說那台機車看起來好帥氣!!!

 

雖然角色很多,但有愛的角色不是很多。

原本想追姬條的同時顧一下臉上寫著「我就是子安武人」的冰室老師,

某次練習忘記去社團跑去逛街就被掃地出門了Orz

 

即使如此玩到第三年的時候突然默默的冒出很多老師的事件,

噢噢這樣對嗎老師的CG怎麼可以這麼美啊我都要倒戈了!

(相較之下姬條的CG我很不愛欸沒啥特別的爆點。)

打工

加油站打工。有點路人(對不起我很壞心)

料理

這是在姬條家。根本是人妻啊!!!(被巴)

 

玩這遊戲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遇到特別的CG事件。

不過途中的訓練過程總是讓人昏昏欲睡啊……

我已經隔了好一段時間沒玩了(遠目)

下次來攻略老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