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來個條列式落落長流水帳吧 6__<

.本回是跟阿凜社團入場。擔任兩天的顧攤小精靈。

.因為我之前隨口亂說「如果幫忙擺小報那就來玩個突發吧!在22號決定後我先寫了小說,
 23號阿凜畫圖。原本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碗糕都let it be了XDD
 老實說我也沒想到我也有寫大振的一天啊(眼神死)

.不過印突發感覺還滿有趣的,
 如果有不怕死的勇者可以來跟我合作唷XDDDDD 

.我是個很不盡責的顧攤小精靈,一直到處亂跑(被巴)

.第一天是帶NDS,只要我戴上耳機就與世隔絕這樣不太好,所以第二天我帶了丟啦的小說。

.用NDS把木原的《再見我的愛》那系列看完了……我只能說真的是-看了不會開心的作品
 我幹麼自己踩自己的雷啊~~~ (抱頭)

.大概中午跑去逛攤,丟啦出現率果然變高啦!不過好像周邊比較多。

.這場沒買多少東西。是說通常PF我都不太會買啦,主要是來看聲優XD
 而且PF的新刊也比較少嘛。 

我期待暑假場有很多丟啦本可以看

.這次丟啦coser的比率也變高啦!
 我好喜歡某個男coser出的小靜喔~身材好好ˇ
 我整個對他念念不忘(←很煩一直強調XDD)

.是說雖然場內很常出現臨也和小靜形影相隨的畫面,不過我覺得--
 實際上根本不會有這麼和諧的畫面吧XDD(雖然我是臨靜派的) 

.買了手機繩&小靜中心的本
 &一本充滿各種英國出現到讓人很煩卻又很可愛的本XDDDDD

.突然發現我這場根本就是丟啦啦啦一直線!!!!!

.阿凜買了復原度超高的臨也徽章(看到會想打他的那種)
 但是我一直眼瞎找不到那一攤在哪裡(哭了)
 第二天只好麻煩阿凜買給我~非常感謝>人< 

.等阿凜逛攤回來分享她的戰利品時,
 她遞給我某個包裝搞得很像保險套的玩意兒。
 當我內心os這是什麼鬼阿凜竟然會買這種東西的同時,
 她說 -妳可以拆看來看。
 拆開來會是什麼啊,會是什麼不堪入目的東西嗎嗎嗎(掩面) 

 雖然我表面很平靜內心已經百轉千回啦~~~~

 打開來一看-
 嗯,只是小靜和臨也的金屬吊飾而已(吁,鬆了口氣←是說到底在緊張什麼啦囧)

.第一天的晚餐追隨著「想狂吃馬鈴薯」的欲望,我們依照往例去了師大夜市。
 只是今天不知是什麼好日子到處都客滿,意外地吃了間新開的美式料理店。

.阿凜的蛋捲真的不錯吃。我真的小看了美式料理的份量Orz
 雖然吃薯條吃得很開心,但我的漢堡吃不完啊囧
 是以這成為我第二天的早餐XDD

.第二天一出門就在追公車,導致我超早到的XD
 大概還有其他活動,某些地方充斥著國小學童……

.疑欸我好像沒看到排隊的人龍(謎)

.很順利的進場很順利的擺好攤很順利的在攤位上看小說發呆

.中午出去覓食時順便晃了一下攤位好像還是沒什麼感興趣的

.默默的在等待小野阪的大駕光臨ˇ

.隔壁的攤位好酷!第一天我就在想說感覺那畫風不像男孩子畫的,
 第二天攤位恰巧在隔壁,偷聽到他們家媽媽說是他們家妹妹畫的,
 因為妹妹要考基測所以變成全家人代打。
 這媽媽好酷!!!!!!

.一整個覺得全身酸痛不知為何比去侯硐爬山還痛囧 

.小野阪來了!!!受到大叔90分鐘的洗禮XDDDDD

.強制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