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懷疑我就是在說小野阪啦XDDDD

感覺從去年以來,我的心態已經從「PF欸……不知道要不要去」轉變成--

「PF欸,ooo會來,不去嗎?」

只要聲優來而且我認識他的就衝啦

這次因為阿凜有擺攤所以就寄生在她的攤位兒ˊvˋ

原本還考慮要不要衝去前面看的,

第二天發現其實我們攤位的視野很好嘛頂多離舞台有點遠而已。

所以還是待在攤位上看了。

不是我在說,小野阪真是超失控的啦XDDDDD

我只能說因為台下跟他很自然地互動,讓他很自然地啪啦啪啦的講下去,

原本我還想「疑欸這次開場白講這麼久嗎?感覺完全被小野阪主導啦~~~」

真的我完全感受到他是個很難被控制的人,

又超愛自己講一講又自己吐槽的,

我想大概跟他平常有主持廣播節目有些關係吧:P

 

基本上雖然站很遠有些地方聽不清楚,看別人的report覺得基本上我都有聽到,

外加我又很自我感覺良好的站在椅子上看XDDD

完全可以看到舞台上他在幹麼唷~

所以說他說自己覺得自己適合當受比較喜歡被人追之後跪在地上&

去拔法叔遮掩某個部位的玫瑰花的時候&

把掉在地上的玫瑰花放在某個部位&

圍上某國的國旗拿著打蛋器搖擺的時候

我都看到啦XDDDD

雖然默默覺得有夠糟糕的,但又笑得超開心的自己,大概跟小野阪吐槽的一樣,

其實我們的內心都藏了一個大叔←是怎樣,只要有心,人人都是伊莉莎白XDDD

 

整場下來話題默默的一直往奇怪的方向發展過去了,

無論哪一題都可以提到工口的方向去是怎麼回事XDDD 

第一次在聲優見面會聽到討論攻受的問題欸……

是說--小野阪根本沒配過BL DRAMA啊(印象中),怎麼會問他這個啊XDDD

真是太超展開了~

 

而且小野阪一直強調--我是來破壞妳們的少女夢的,

無論是oo還是xx其實他們都是很工口的喔!

即使在講很帥氣的台詞,說不定心裡是在想別的事喔!

妳們也要了解一下男生們的想法啊!

是說我講這麼多你們還沒聽懂嗎?(我大笑了)

還一直舉HIROC當例子,整場下來他大概有提到HIROC五次以上:P

(講到這我就哀傷,神谷來的時候我還不認識他啊T_______T)

 

總而言之整場下來真的還滿歡樂的,每次都會不知不覺超過一個小時的預定時間。

(外加小野阪的難以控制更是難以預估XD)

幸虧有跟大會詢問可不可以延長時間,真是太好了可以耶ˇ

又很殺必死的附贈了五分鐘的拍照時間(這時就扼腕啊,靠,我離這麼遠<囧>)

我只能期待cosmos和mumu站在最前線的照片了>///<

 

最後不意外地還有名言集。(雖然感覺是被拗的)

欸都我好像也是對法叔比較熟其他都不熟,

阿桃那個「don~~~」會不會太好笑,起碼也來個「垂直扣殺球」嘛!

(對不起我看的網王卡通阿桃的絕招只到垂直扣殺球XDDD)

快兩點半之前原本還和阿凜翻場刊討論說-疑欸小野阪有配庫洛魔法使喔,誰啊?!

竟然是大隻的小可Σ( ̄□ ̄; 

(對不起我看庫洛魔法使的年紀還只會看中配囧 那個美少女戰士更不用說了一"一)

第一句那個我只能說我沒聽過這個風格的小野阪啊~太過溫柔啦( ̄▽ ̄)~*

(好像是新安琪莉可的角色)

最後的結尾就是小可。小野阪還說--為什麼是小可啊?啊……是關西弁嗎?

(對不起我也聽不出來關西腔在哪裡囧)

 

PF心得另外開一篇寫囉,

我只能說小野阪太多點可以吐默默就會寫一大篇啦!

有其他同好寫了很詳盡的report,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看囉!

個人推薦這篇→靈塵的懶人記事本,重看一次就歡笑一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