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pistols

sex pistols,好像翻「野性類戀人」or「狂野情人」。

原本大概翻一下以為設定會是我的雷,裡面不只男男、女女,還有同性結婚會懷孕……

不過因為它的世界觀其實算架空的吧!有很多奇妙的「物種」,

莫名的我還滿喜歡各物種這個設定的說ˊvˋ

OVA第一集反倒是以米國x小白這組為主啊~

官網:http://s-pistols.com/index.htm

米國

班目米國(cv:杉田智和)

小白

藤原白(cv:羽多野涉)

這一集在講他們

這幕莫名的悲啊?!

 

上面都是從op截出來的畫面,

我喜歡委員長玩米國頭髮的右半,但左邊米國托著委員長的頭怎麼怪怪的~"~

 

斑目米國個性也是個很自我中心的人,

因為他的物種血緣讓他非常喜歡泡在水裡(笑)

相對地他對溫度自我調節的機能相當差……

會比一般人怕冷,所以常常靠某些「外力」來維持住自己的體溫。

 

委員長在國中的時候恰巧看到非常美型可口的米國的出浴圖

(其實是剛從水道抵達終點的青春正太),就一見鍾情了!!!

我喜歡游泳健將

我喜歡游泳健將

我喜歡游泳健將

我喜歡游泳健將

我也覺得國中時期的米國可愛到炸掉

 

抱著少女憧憬心情的小白意外地和米國考上同間高中,

小白上前和他搭話後,米國這裡表現得超差勁的…… 一"一

簡而言之米國是個男性潔癖者,另外一個說法是「恐男症」?!

應該也不太一樣啦,總之米國是不許男性碰到自己的,

照他的說法是--恨不得把自己以外的男性都從這個世界上毀滅

 

這是..高中後和米的初相遇

這傢伙總是被女生包圍啊……又長得很大隻特別顯眼!

 

但是緣份很微妙的,後來米國和小白分到同個班級,

米國這傢伙因為自己的方便想要找個咖當做自己的假朋友,

(我是覺得既然你女人緣很好何必介意在班上沒有朋友這件事啊……你一定是有什麼陰謀)

誰都不挑就挑了委員長。委員長也以「一起吃中餐」當做交換條件。

於是乎,他們中間有種相當微妙的假友情存在。

 

委員長=班長

乍看之下好冰山好學生的fu

委員長乍看之下很好學生,又一副很冰山的模樣……

心跳100的委員長

意外地也有嬌羞的一面(骨子裡的他應該一直都很嬌羞啦XDD)

 

上面那張是米國和國政.紀夫跑去游泳時,米國在路上撞見到委員長脖子上的kiss mark,

哦嗚哦嗚這點真是事關重大啊!搔得米國可是心癢難耐,上課不上課都在想委員長的事。

(總覺得這樣講會被他拖出去打死囧)

 

剪短髮了

煩惱ing的米

眼神很漂亮

因為游泳池事件變剪短頭髮的米國。(我喜歡他短髮的樣子XD)

 

這個笨蛋還自我煩惱到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體溫已經直直落,

與其說是在課堂上昏睡倒不如說是趴倒在桌上,

還是他弟弟國政強行將他帶走扔到保健室XD

 

不過國政和紀夫這一對無視任何地點發情也太妙……

保健室

生氣的米國

每次看米國生氣都覺得哥哥不是這麼好當的啊(大笑)

 

紀夫吧...很好笑XD

基本上這一對才算是主角吧,國政和紀夫。

這兩隻快變成相聲二人組了,一出場一直在搞笑:P

上面是為了哥哥的男性潔癖症特地穿上水手服的紀夫XDDD

下野紘的聲音好有元氣!讓我不自覺就想到了田島=///=

配這種擬似小貓角色有夠可愛的ˇ

 

我大笑了這位小哥

長髮的米國我好像只有截這一張XD

我不喜歡長髮的米國啊!看起來非‧常‧超‧齡!

米國在這兩隻面前每次都莫名的成為了爸爸一樣的角色(大笑)

 

來說說對OVA還有DRAMA之間的心得吧XD

 

知道OVA是先演米國他們的故事,所以我先從DRAMA2開始聽。

靠平川的委員長超色氣的,讓人好想撲倒他(被巴)

相較之下我覺得羽多野的聲音就普普啦……

(每次看到會動的劇烈胸部起伏我就想大笑,雖然會動但好假XDD)

而且Drama的搭檔是子安X平川……欸都讓我很自然聯想到兵頭&芽吹~

感覺--是很超齡的高中生(大笑)

我倒是挺喜歡杉田配的米國,除了自我意識良好之外,

米國的慵懶感也被他表現出來了

 

OVA1斷在米國大叫要和委員長決裂這裡……

靠我要看第二集啊啊啊啊啊(敲碗)

後面補兩張我覺得超讓人想入非非的米國ˊvˋ

 

國中時期的米好誘人

國中時期,還是個小朋友看起來好可愛>///<

哇嗚

其實我很喜歡他手臂上會出現的紋~很適合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