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官網:http://www.honeybee-cd.com/summer/index.html

為什麼先從夏天開始玩呢~因為夏天有神谷浩史啊ˇˇˇ

 

上面三位都是弓箭部的同學~由左到右依序為:

看似溫柔呵呵tone其實是不容分說腹黑系的部長大人;

魔鬼副長是個認真魔人而且彆扭純情到不行超級可愛;

天才系以下犯上的超級新星各方面而言都是個震撼彈

↑ 看上面簡介也知道我偏袒誰XDDD 

以下有非常私心的心得:

哈這三個人一看外型就知道--中間那位是我的菜啊(拇指)

一看聲優--耶嘿不用說了其他兩個都不用玩啦(←超沒禮貌)

但是我常常被劇情誘拐欸(掩面)

真不知道該說我不夠專情還是同情心氾濫……總愛選一些爬牆的選項啊囧

例如說我覺得午餐吃蛋糕好像不太健康就選了不囧的營養午餐……

例如說我覺得不囧因為賽前壓力好可憐喔便一個人追了出去……

欸這只不過是個遊戲啊妳在認真什麼勁啊(被巴)

 

太過花心的我就遭到報應了……

大概8月開始原本鋒頭很健的木之瀨梓開始失去了準頭,

而且這個低潮期維持了很久很久,

女主角又一直很鬼擋牆的說--「如果能幫他什麼那就好了」

重點是根本沒有選項讓我選啊啊啊啊囧

原本以為合宿回來可能有點轉機,結果卻一路低潮到全國大賽,

當然也沒有奇蹟,理所當然的輸了,

理所當然三年級的不囧要退引江湖,

在一片愁雲慘霧中我沒有得到任何結果的跳回了遊戲主畫面。

 

(默)

 

這是什麼鬼啊╯‵□′)╯︵┴─┴

 

於是我很生氣的又重玩了一次XD

我不管啦反正一切都選和宮地龍之介有關的選項就對了

神谷詮釋的魔鬼部長感覺很像man一點的堤耶利亞,

很愛發號施令,但又不像MF裡面的米歇爾那麼玩世不恭,

這時候就覺得聲優真的很厲害啊!可以用聲音徹底表現出一個角色的個性~

 

宮地龍之介超級傲嬌的啊~又代入了「我可不是為了妳,是因為*(%*%」的造句模式XD

是個超愛吃甜食,怎麼說呢,是個很坦率又不太坦率的孩子,

很愛鬧彆扭啊XDD應該說很會害羞又不承認自己在害羞吧(大笑)

 

是說因為頭髮太長夾髮夾那裡也太可愛了,雖然很像女生……

那個不小心親到卻又自顧自地逃走自己陷在懊悔迴圈裡的笨蛋真是超純情的=w =

但我其實很喜歡放煙火他被笨蛋三人組困擾的表情啊~~超可愛的XDDD

 

最佳結局是五年後他和女主角決定要結婚,CG是一張臉變成熟頭髮變短的龍之介,

噗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大笑XDD好有牛郎的前途啊(被巴)

一般結局是高三兩個人仍在弓箭部一起散佈love love光波XDD

 

好了神谷病患症結束。XDD

其實我覺得保志和潤潤配的也很好喔!

我一直覺得保志的聲音帶有一種小孩子的感覺,

他配的不囧令人感覺像大哥哥一樣,好溫柔啊~

三不五時會出現的「呵呵」笑聲我覺得配得超自然的XD

福山潤配的是沒禮貌後輩,

不過他叫「先輩」的聲音真是超可愛的XD

他跟神谷吵架的時候我都很樂啊XDDD

還有選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回答--「大器溫柔」時,

宮地和梓異口同聲嗆不囧說這是大器嗎?←這裡超好笑

 

梓的路線我還沒玩……但是有點沒動力了:~

下一個該玩哪個季節好呢?

--

100530 我發現我之前都把弓箭社寫成劍道...我白癡啊我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wshan97 的頭像
chwshan97

。翼想世界。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