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12

這集……是完結篇吧……各方面而言氛圍都很像完結篇

有種不知道13集會演什麼的fu

結果--這星期真的沒演13集啊囧 13集是收在DVD裡頭的特典啊(抱頭)

熬過了三月底,隨著丟啦啦啦小說第四集上市+角川的成田良悟季,

一次買四本回家不手軟,今天趁休假把第一集看完了。

嘛,就是用小說把前12集的動畫再看一次的感覺。

 

該說爆點在看動畫的時候就爆光光了,看小說的時候反而沒什麼的fu,

(就這點來說,先看小說再看動畫的讀者應該也有類似的感覺)

不過先有了動畫的印象,再看文字的時候,腦中都自己外掛聲優系統把對話轉換成語音XDDDD

 

來追溯一下我對12集的心得:

聊天室那三位,中間大概就可以猜出她們是誰了,沒有特別驚訝;

帝人的身分,我好像在某次逛網站的時候不小心被雷到了囧;

雖然我試著忘記它……亮出底牌的時候我又想起來啦一"一

頂多覺得--這個人真的是扮豬吃老虎欸= =

 

另一個扮豬吃老虎的就是新羅了……

理由聽起來超冠冕堂皇的,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這句話雖切中要理卻真夠討人厭的= =a)

punch

塞爾堤狠狠的揍飛他那段我很喜歡,還硬為了要截圖重看很多遍XD

 

折原臨也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一開始說你不相信死後的世界,所以不想死;

現在又說dullhan是引導戰士的靈魂前往英靈殿的,

為了讓自己也被領進那天國裡去,所以要挑起一場所以自己的戰爭?!

疑疑疑我怎麼覺得這點在設定上挺……微妙的?

算了他本來就是個很容易厭倦+顛三倒四的人……

大概覺得哪個有趣他就往哪邊一意孤行吧!

 

看他跟帝人對話的那一段……莫名的有種被「臨帝」打到的錯覺(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自我解讀大概會扭曲成:因為臨也紅杏出牆跑去找帝人被小靜抓包後算帳的故事

看到紅色鐵箱飛出來的瞬間我無法克制的大笑於電腦桌前啊 XDDDDD

 

Photobucket

然後這裡怎麼突然進入了大人的氛圍啊Σ( ° △ °|||)

我不接受姊姊是元配啊啊啊啊啊(誤很大)

但這兩個人之間的利用關係讓人很難不介意啊 >"<

 

最後補個來良小朋友吧!

Photobucket

意外地喜歡這個飛踢XD這一段距離OOXX還有??秒的旁白我還滿喜歡的。

加油啊,正臣~白色的明天在等著你吶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wshan97 的頭像
chwshan97

。翼想世界。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