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來

  畫風好美啊實在讓我不想縮小圖>"<月光下的兩兄弟超有「歸來」+「參上」的fu,不過這季的設定應該是無視03年官方同人動畫的另起爐灶之作。

 

  其實是今天中午看完亡者之聲#2覺得快睡著了才轉看卡通,噢原本我對鋼鍊才隔幾年就出新作對內容抱持著遲疑的態度,今天看完第一集……其實還不錯看欸

 

第一話

 


  一開始竟然以大佐的聲音作開場……你知道在上一季洞洞鋼下集預告後有時會打鋼鍊的廣告,某次就出現了三木的聲音……天啊我可以不要再聽到三木的聲音了嗎(小叔迴圈)怎麼說呢,相較之下還是比較喜歡大川透配的大佐那種無能悶騷感XD現在的大佐聲音表現好像平平看不太出來有什麼特色,倒是臉部表情超逗趣的!噢噢我愛大佐ˇ

 

  讓我在玩一下洞洞梗吧……一聽到紅蓮煉金術士登場時的大笑聲……(直覺轉換)→→這是哈雷啊哈雷降臨(淚目)

 

  中間偶爾會穿插Q圖,有時候線條簡化的讓我覺得也太簡化了吧一"一 不過大體而言畫風是很美的,有些景畫的超棒的很細膩,打鬥很流暢,怎麼說呢,畢竟讓原本昏昏欲睡的我突然有精神起來啊!

  舊的03版我是斷斷續續看的,劇情也只知道大概,漫畫沒在追,以這樣的概念去看新版還滿能接受的,有些地方很好笑XD

  OPED都不是我的菜我不是很愛=..=我喜歡03版的,聽了覺得整個人熱血沸騰而且很嗨!!其實ED聽久了也還不錯……不過OP第一個冒出來的人是誰啊囧原本以為應該要是矮豆一類的主角群……

矮豆利器

●姆哈哈,看到矮豆兵器我就笑了~

簡化人

●出現了,好簡化的線條人吐槽時間

噗

●阿爾好可愛XD

大佐的表情好生動

●羅伊你的表情好欠揍!!!

休斯!!

●出現了!!休斯爸爸!!!(見鬼了)

我愛大佐

●大佐這集表情超豐富的,表情滿分

這季矮豆的髮色很微妙

●這季矮豆的髮色很微妙……應該說整體上色都很微妙。

畫風超棒

●超美的簡直跟電影版一樣好細膩!!!

進廣告

●進廣告君.艾力克兄弟,矮豆。

回廣告

●艾力克兄弟.阿爾馮斯。

噗哈哈這我噴笑了

●無法耍帥太久的大佐讓我大笑了XDD這張真是噴的好(拇指)

阿姆斯壯+(閃亮)

●出場一定要有粉紅閃光的阿姆斯壯(阿姆斯特朗的翻法一直讓我想到某旋風砲囧)

這很酷

●噢噢招式特效超有魄力的啊>0<

結果有鳥...

●結果是我的冰海嘯會轉彎……噗,有點鳥XD

這很酷,矮豆果然很強

●覺得這幕很帥ˇ矮豆把冰山一角整個消殞掉。

看到一盒手套我就噴笑了

●大佐必備壓箱法寶-燄之手套XD

 喔喔

●噢噢酷喔要爆炸了!!

 大佐發威

●嗯嗯換人殺必死↓↓↓

帥啊!阿姆斯壯+

●帥啊阿姆斯壯上啊!!

暴衣

●爆衣這段真是超帥+好笑的XDDD

 see you nex time

●請期待下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