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圖

0407傻那生日快樂兒<(‵▽′)>

  我真不知道原本打算打文章的我為啥最後會在繪板撇了一隻假傻那出來Orz臉上原本想畫butter但是太糊了搞得像雪一樣,噗,重點不是這個,反正隨便畫畫就隨便放放,重點是--今天去地下街買了二季發聲公仔第二彈啦這款人物太微妙了,有家暴組綠毛朴姊,官配組傻那提耶,還有不死鳥可樂……除了可樂我比較沒fu之外,這系列整個走「少女路線」啊!!!

  提耶傻那你們兩個動作好搭>///<

ST

●魔法少女.參上

  乍看之下動作還滿正常的(提耶好少女啊,還皺眉),不過兩個人換邊之後遐想好大……

ST

結婚吧你們wwwww

  天啊樓上那張真是閃瞎我了,你們兩個快手牽手去木星結婚吧!!!尬的那個手的位置怎麼可以微妙的這麼萌(掩面)

ST

提耶:「不行!」(把傻那擋在後頭)

傻那:「?」

-或是---------------------------

提耶:(歇斯底里發作中)

傻那:「放心,交給我吧(握)」

媽呀太犯規了

ST

提耶:「SETSUNA,走吧,去幫你慶生。(帶走)」

好嗨啊我

 

  盒玩角色都照了,改天再整理吧。原本要訂00十二月份的小人偶,靠,實品可愛到翻過去,竟然不能預定了好傷心只好等/衝現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