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殼都市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這個名稱很熟悉。不過我和它超級不熟……目前看了兩集,對它的世界觀還不甚了解……

人物 

●官網上截來的介紹圖。

  老實說我是因為原畫超漂亮超美型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所以就盲目的看了XDD而且和超時空要塞Fronter一樣,還沒看之前我就先聽了OP.ED和OST囧它家的歌還不錯,配樂也很動感,不過有時候實在吵到一個極致XDD

  第一集還滿跳躍的,一開始有一堆噁心的蟲,一群看起來很強的人要滅蟲……這個看似主角的人不知為何要蒙面?還有諏坊部配的銀髮男雖然很帥氣,但是我不知道你是哪位啊0口0腦袋還沒轉過來,故事就切到主角作為一個普通科的新生轉到了某個學校……這學校大體上分成普通部和戰鬥部,第十七小隊剛好有個人吵著說要走,隊長大人便趁新生入學想藉機挑一個帶回。因緣際會下就挑到了主角雷馮。

  然後又跳回去滅蟲了啊……現在這兩個世界的前後時間點到底是怎樣誰來告訴我啊一"一明明才開始沒多久啊就已經起碼有四個女的對雷馮有好感了,這是怎樣ˊ皿ˋ

  大概可以推測主角是個很有實力的人,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正在保留實力裝平凡當中。

嘿嘿

●不過在第二集一下就破功了……

 

  十七小隊的組合很微妙,隊長大人是個會卯起來向前衝的偽.大姐頭XDD求勝心超級強烈的。不過除了她之外,有個銀髮的小個子妹妹雖然有很強大的力量卻很事不關己;上圖左邊那位金髮我的愛是狙擊手,不過也是個散漫的角色;新八機配音的哈雷我不知道實戰中他是幹麼用的……囧現在再加上個實力強到爆表卻要裝低調的雷馮……這樣的小隊,還有未來嗎?!

  目前看來幕後黑手就是子安配的閃亮亮學生會長……這會長看起來就不是善類啊囧一副好像很知道主角的底細是啥,還精心策劃安排一場鬧劇,順水偷舟的讓雷馮加入十七小隊……

 

  嗯……再看個幾集再補好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