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歡樂到炸了!!!是羅維諾哥哥一直線啊XDD

  先是在NICO上看到了南.北.義兄弟角色單曲的試聽,義呆超可愛的不用說了,不過羅維諾哥哥你的聲音好微妙啊XDD接著這一集就是滿滿的羅維諾了ˊvˋ

  在說他之前我先講一下整個就是「自我一直線」的阿胖爾,一開始霹靂趴啦講了--「各位讓我們為了正義而戰吧!就讓我們從看起來最弱的義呆國開始!!(用力拍黑板)」整個讓我大笑了XDD然後阿爾亞瑟完全陷入了吐槽的兩人世界啊!阿爾你邊吃邊講實在很恐怖,外加那個吸吮吸管的唇部特寫著實嚇著我了……難怪亞瑟會很生氣的說--

 

  「だまれ~~~」

  姆哈哈哈哈哈我整個不知道為啥的大笑了XDD阿爾和亞瑟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子吧XDDDDD

 

  再來就是義呆和阿德介紹他的哥哥……這傢伙一開始還在旁邊扭扭捏捏看起來欲言又止的,沒想到一開口整個就很,噗你這小子講話怎麼這麼粗俗啊XDD雖然有講解到南.義比較常和親分西.班.牙哥哥待在一起,不過這集親分都沒出現(淚目)倒是--法叔你這傢伙出來亂什麼啦~阿德你真的是保母命欸,有種泰山崩於前都能面不改色的fu。總而言之這是一段羅維諾的形象崩壞之路……大鬍子那裡超笨的,浪川你的聲音怎麼可以這麼逗趣讓我一直笑XDDDD我也想看阿德變成大鬍子啦>人<

 

  豆丁系列裡有隻神羅很嗨XDD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還自己飛奔回床上抱著枕頭滾來滾去ˇˇˇˇˇ嗨到貴族默默的說了一句:「うるさい~。

 

  最後停在響個不停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