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龍小時候好可愛

  這小傢伙好可愛ˇ這集我都在截他沒在理夏目囧

 

  有一天夏目發現他們家院子裡頭有一窩小鳥,大家幾乎都孵出來了,只剩下一顆。而這一顆,最後也被拋棄了,孤零零的留在巢裡頭。夏目突然佛心來著便把它給撿回家,由貓咪老師代孵。我一直覺得貓咪老師很奇妙,他真是個心口不一的傢伙。夏目說:「說不定孵出來會有很好吃的小鳥喔!」雖然乍看之下貓咪老師是被這句話吸引,便一直乖乖地幫忙孵蛋,我卻覺得只是剛好夏目給了牠一個理由,牠才順勢把這當藉口,即使夏目不這麼說,貓咪老師還是會期待蛋裡頭究竟會跑出什麼東西吧ˊvˋ

貓咪老師孵蛋

●一開始,蛋很小。

 貓咪老師的臉很機車

●貓咪老師的臉好欠打XDD

夏目的臉好溫柔

●啊我喜歡夏目那充滿憐愛的憂鬱眼神

斗笠先生的本體是老鼠

  後來,夏目發現他們家門口被毛筆給寫了國語的大寫數字,而且是正在倒數。這位斗笠先生想要找那顆被遺留下來的蛋,卻被夏目裝傻帶過。他還警告夏目不要多管閒事。等到門前的數字變成「壹」後,晚上那顆蛋動了動,便從裡頭冒出了↓↓↓

 破蛋了!!

●頭上長著角的謎樣小可愛ˇ

 臉紅好害羞

●臉紅紅的無辜臉好可愛ˇ

好小隻

●身無蔽物的他一開始先隨便拿塊布裹著

這衣服是夏目作的

●後來巧手夏目做了一套衣服給他。(天啊夏目你好賢慧)

還邀請夏目入巢

●小傢伙雖然把房間搞得亂七八糟,卻在角落坐了一個外觀像花瓶的東西。和夏目很親近。

第一眼...所以他是像夏目?

●聽說他會長成這樣是因為第一眼所見之物為夏目,可是你們兩個不太像啊一3一

夏目的想像圖

●夏目的想像圖,如果小傢伙一開始看到的是貓咪老師……(噗)

 跟貓咪老師玩耍中

  TAMA很喜歡咬貓咪老師的尾巴,雖然貓咪老師會反射性地生氣,但還是和TAMA玩得很開心。原本日子是過得很開心的,但不知從哪天開始TAMA好像生病了,不太吃東西,整個人愈來愈憔悴……

 体虛...

●噢嗚好讓人心疼T^T

  因為不想離開,所以不想長大。因為不想長大,所以不吃東西。真是個傻孩子……

  不過他長大之後真的比較不可愛了>"<尤其是暴走的時候,突然進化整個變爆醜的囧

 

  不過最後貓咪老師和夏目雙雙趴在他的背上在天空飛行時,那段我覺得很……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好不容易拉拔成這麼大的孩子,卻也代表著必須分離。雖然說分離了,卻不意味著永不再見,而是希望哪一天有緣能夠再相逢。啊,我只能說人的情感真的是很微妙的東西。(這段我講的亂七八糟的完全不知道我想表達啥一A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wshan97 的頭像
chwshan97

。翼想世界。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