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小別勝新婚嗎囧

  我該說些什麼呢?上集阿紐被發了很大的便當後,雖然吐槽點很多,因為懶惰所以沒發文。這集雖然便當給很多,我卻一點都不悲反而笑開懷囧

   首先,進op前是傻那和殺慈兩人的對話。天啊我怎麼覺得你們的對話氣氛好微妙0口0怎麼有種緬懷往日情的錯覺(毆)傻子那你的感應器愈來愈威了啊!從上集可以自動在艦內找到阿紐的位置,還有這集自爆不知道為啥自己就是知道的超第六感,然後,在燈暗之後……

關燈了,傻那的眼卻亮了

  傻那你的眼睛發光了!!!為什麼停電你的眼睛才發光,是怕殺慈眼睛太大看不出來你眼睛的差別嗎XDD噢嗚雖然innovetor說傻那即將要成為第一位人類的變革者~原本我一直覺得很奇怪,露易絲在上集不也被綠毛強行連線了嗎?那她就不算是變革者喔@"@後來看到黑哈囉也被連線了……看來不能用連線來判定是否為變革者。

  阿雷影薄……鎖碼的存在都比他強烈!深深覺得應該是鎖碼出擊,讓阿雷駕駛戰艦……

  堤耶也沒啥戲份,和皇小姐一搭一唱。

  萊爾……一開始那臉好崩壞啊……嘴巴上說沒關係,感覺他實在很想在背後婊傻那一槍= =a

  說到婊,這集真是婊婊相連到天邊(默)要死不死的王氏兄妹,這集前後領了便當。說實在地這集特地作他們死亡實在是有點浪費+無趣,紅龍本來就是個影薄人,現在突然多了一段忠心護妹的情結,啊一點都不帥氣的被妮娜KO了。王留美呢為了這種老梗理由想追求新世界,我只能說妳的理由太爛無法成為新世界的神。把VEDA的資料交給傻那後也不跟他走,我是不知道她從哪裡找來的小飛機可以繼續脫出,總之還是被妮娜逮個正著,被我最討厭妳這種人的正義鐵拳給擊倒。

  但是囂張的釘宮也囂張不了多久,大魔王綠毛便連線上黑哈囉展開死亡預告通訊,說到審判者,師匠也好久沒戲份了!總之很威的審判者一上來就拿走一條手臂,靠,也太強了。總之,壞掉的614總算報了雙親的血海深仇……正在崩潰囧

 

  另外一頭,傻那一從L5座標區域告別王留美準備返航時,赫然發現--

武士道超進化

噗,00被綁架了。

而綁匪呢是連蒙面都不蒙了的哈姆老師。

你告訴我面具的意義在哪裡

你告訴我你這一季到底為什麼要戴面具啊一"一|||

 你真的很會自我陶醉

哈姆一如往常陷入自己的美學當中無法自拔……果然是上次那「好個情意綿綿的戰鬥」讓你總算鼓起勇氣來和少年單挑嗎XDD

 本日中肯

傻那的話讓我整個噴笑了,傻那你真的長大了欸,愈來愈會講話XD

 

難分難捨的兩人似乎難分高下?!於是乎兩人最後都啟動了Trans-Arm,

然後,就進入了裸体模式……

00的GN粒子根本是裸體彈幕啊,噗。

而且這次裸好多......

 00粒子彈幕=裸

好吧其實我很喜歡哈姆老師……雖然他真的很莫名其妙。

涅槃個雕啊,你是以為進入輪迴了嗎 囧

 我要成為新世界的神

傻那真的要成為新世界的神了…… 一x一

 

最後特別附贈從youtube看來的二季預告:

所謂的天人組織...

這超好笑

 

這是我看過最中肯的預告了(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