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呀我要翻桌┴─┴︵╰(‵□′╰

  幸好我沒有大熊的能力要翻桌連桌子都消失了(出自阿澈本的梗XD)

 

  這是雷喔滿滿的雷喔

  .欸瑪內金上校妳不見是跑去當電視姬的飯嗎?這麼愛吃她的飯= =a

  .欸奧義先生你不要上集沒出來奧義這集跑去當金毛胖大叔的小囉囉啊

  .萊爾你這什麼鬼你和阿紐是怎樣啊進展之快的咧
   (雖然只隔一集但中間有四個月但我還是囧啊)
   (瑪莉變會鎖瑪人格換你們放閃光這樣對嗎0rz)

  .我說那個捲捲頭的女生妳跟提耶有這麼要好嗎?還:
   「提耶利亞.阿迪,期待你的表現喔」(←這只差結尾多個心型嘛一"一)
   什麼鬼啊提耶只不過開了母愛外掛幫你蓋了一回外套啊,
   這可不是什麼暗通款取啊我是覺得不會接受的=..=

  .這回傻那和提耶好常在同一格喔不自覺讓我想到昨天看的本啊(噗)

  .可以不要再唱歌了嗎……怎麼回從收音機傳出來我也想知道啊(抱頭扭)

  .阿紐根本是個自由發信器x1

  .要開始崩壞了啊變革者們……姊姊你的眼鏡反光的好可怕ˊvˋ
   王留美妳怎麼突然改口叫哥哥這違和感好大一"一

  . 沙慈和614是本作的偽男女主角。從第一季兩個人的戲份就莫名的多。
   (一季每次演一演鏡頭都跳到這對讓人無言的小兩口身上當串場)
   我想他只是想從強調這對原本很「平凡」的情侶,他們的生活因為鋼彈、
   因為天人組織他們而掀起了多大的波瀾……

   「614為了家人的仇而站在這裡,小熊因為站在這裡所以殺了父親」
   忘記這句是從哪看來的,揪心啊(對不起上面那句是大雷)
   殺慈呢正是個帶賽的帶原體--姊姊啊女友啊甚至自己都因為天人搞得亂七八糟,
   真的去了宇宙工作,也沒有想過要害人,而在他的無心之下卻婊了不少人……

   這就是人生啊( ̄ー+ ̄)y-'~~~

  .不得不說看到veda和gundam我噴笑了~
   提耶妹子在這季超人性化的欸怎麼繞了這麼久還是回到了veda啊
   傻那弟弟在這季變得超愛當說客的XDD這世界是怎麼了(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