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邊

  什麼消費券,什麼紅包場,喵的我一定是太久沒去逛街才會一花就是大手筆啊……=A=上圖是這次買的周邊。和以往不同,以前我消費的主要火力都在周邊上頭……這回倒是都砸在本上。左邊是A.P.H的半年曆兒~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CD盒了ˊVˋ太太在洞洞本的簽繪真是萌煞我也不過本借人了之後再補照好了=W=

 

  這回我有很多廢話可以記載欸,一半的本子借給詩晴了真是萬幸ˇ這樣我的肩膀就不會脫臼了(毆)但是我的左手莫名的拉傷啊囧……

   早上呢一陀人分搭兩台小黃到會場,這司機很詭異不知道為啥走市區我覺得這條塞是正常啊根本不是意外= =不過上次環快有沒有比較快我就忘了。爛氣象說今天是適合闔家賞燈的好天氣,屁咧這雨是怎麼回事啊,圍繞體育館一圈又一圈的人啊也是多到一個很噁心的境界囧;前一天晚上才和阿凜約了要幫忙搬書,嗯,是說我真是小看了它的重量……我根本騰不出手啊還要顧傘穿過人群的高度……一個不小心盒子就滑了一下,幸好我反射神經很快地用腳撐著接住,書寶寶們平安無事。不過我的大腿撞出了一塊很大的烏青……太酷了自從沒打排球後很有沒看到大塊烏青了欸(毆)

烏青

  不過這根本沒影響我的腳力啊=..=當天還是樓上樓下來來回回的爬了好幾次。這次都沒有認真逛攤,都是事先準備好的功課。光拿預購好像就團團轉了,頂多就是塞在某地時順便東張西望一下附近的攤,有喜歡的就順便帶了。下面是這次購買的本part1,光一半數量就很驚人啊……(默)

本 

●這是A.P.H系列,多到炸了+_+  (心得文另開好了?)

 

另外我特地拍了可愛的特典牛皮紙袋兒~

北.歐.夫.婦

●北.歐.夫.婦,媽媽呀這本超可愛的ˇ我非常喜歡閃光夫婦ˊvˋ

 

北.歐.五.人

●噢嗚特典的牛皮紙袋好可愛ˇ~雖然本裡頭沒有北.歐XD

 

然後貼一下非A的本...

其他本

  疑整場下來大振我才買一本而已欸(而且是預定)真是太神奇了0口0其實原本打算逛攤的時候在買大振啦……只是沒想到我都沒有仔細逛(哭)看了阿凜買的合誌覺得很不錯ˇ搞得我有點心動不過第二天我不打算去啊一3一8059是羽的本兒,封面燙字真的很華麗ˊvˋ特典文我看完了,噗覺得羽寫文的風格和之前有點不太一樣(笑)尤其是R18部分00本超好笑(倒地),沒拿到馬克杯真的很怨念T^T雖然前面我一直不小心把皇小姐和萊爾兩位傻傻分不清楚,傻那真的很白痴欸放在肩膀就變成GN粒子爐真是太好笑了XD

  然後要特別感謝詩晴送我的福.袋.兒ˇ

COSMOS滴

●是她家這次的新品們。

公文袋資料夾  

●這是有玄機的公文袋vs資料夾兒 XDD

  我覺得V家本真的好可愛喔~妳一定對茄子私心很大齁,封面放那麼大隻=..=(所以我特地照那一面XD)即使我對V家人根本不熟還是看得懂笑點XD我一直很疑惑茄子口味的哈根達斯吃起來會是怎樣的口感……不小心把A家本的露.中截掉了:~後來的封面天窗就不見了耶有米的呆毛XD然後……小說的空兩格謎樣的消失了:~所以小說的p3跟p4是接不起來的姆哈哈我根本不敢看小說(毆)哈期待妳們下次正式的A家本兒+妳下次出個洞洞本吧(大笑)。

 

  最後來感謝一下阿凜~被稱讚是顧攤好幫手好害羞>///<寄生感謝啦ˇ還好隔壁的攤子呢留了半攤的空間是聊天用的,所以即使我塞了一堆行囊兩個人還是可以塞在裡頭~第一天既刊頃售恭喜啊>W<哈哈我一直覺得觀察人群很有趣呢(毆)感謝海報兒ˇ一起share了大阪燒還分享了一堆大振&銀魂本新刊呢被我放在另外一袋了所以之後再記唷☆

 

  在玩的時候都不會累,結果所有的疲憊在我回家後全部都歸位了一"一

  完.全.睡.死.是.也。

  還有我家來了一只新床,非常該死的把我藏東西的亞空間給吞噬掉了。導致我現在很煩惱我的扭蛋盒玩玩具漫畫小說還有ooxx不堪入目的東西要藏在哪裡(哭)結果假日根本沒休息到嘛……(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