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 

哪來的國……實際上根本是衝動性購物(毆)

 

以上兩本書都是衝動性購物來的,兩本書名都非常「就可」--

「巴黎,賽啦」,別懷疑,就台語那個賽啦XD
是位英國佬寫他調職去法國之後的生活。
我對巴黎沒有特別的感情,不過藉由他吐槽式的描述,
有些點真的滿好笑的!難怪很多人推薦。

 

「看,世界怎樣笑美國」,我強烈懷疑看這個字加重音是特別強調某國罵。
是位非常激進的討厭小.布.希擬碰仔寫的。
寫文的方式呢是正經文和笑話交雜,笑話不一定和正經文有關係,
讀起來有些斷裂。
笑話我是覺得還好,整本下來大概只有兩則有戳中我的笑點,
而且那是因為腦內補完成A/P/H人物的關係(炸)

同位作者還有出另外一本「看,世界怎樣笑日本」……
不能否認這書名很吸引我(毆)

 

前幾天和朋友約吃飯,難得早出門的我在中山地下書街打發時間,
意外發現一本--「就是愛喝紅茶
姆哈哈這正是考證亞瑟家紅茶史的好時候XDD
我看這本意外的飛躍一3一

以下有大量米/英國.擬相關(應該)

 

其實這本前面有一點點歷史,後面比較多是茶類的介紹,還有茶療的樣子(印象,畢竟我只有看前頭)。怎麼說呢,這本書真是充滿了愛啊(被揍)

 

亞瑟家的紅茶淵源可以牽扯到NINI家(這歷史應該有講過我有點印象),不過開始蔓延好像是因為荷/蘭?還有阿爾家有個地方叫做「新.阿姆斯特丹」嘛,之後改名成紐約。阿爾家一開始是喝咖啡的,是因為荷/蘭的關係才引進紅茶的唷ˇ

 

不覺得這位藏鏡人荷/蘭讓人很萌嗎ˊvˋ好紅娘的角色啊>///<(誤)

 

令我介意的其實還有葡.萄.牙……
一定是因為我是灣娘家子民的關係,對自家歷史相關特別關愛一"一
不過本家好像還沒出現荷/蘭的人設,
今天倒是出現了愛吃辣的泰/國。

 

疑我說到哪兒了……噢對我一直覺得啊米.英是笨蛋情侶,所以他們會常常吵架,他們吵架後就一定會找人抱怨搬救兵,以前呢就是法叔當做戀愛啟蒙開導先師(這個好像很糟好像會教導很多工口知識囧),現在呢就是找擬碰(擬碰是兩位難得的好朋友嘛~)

 

then冷戰組的米和露呢就是不服輸的小朋友*2,兩個人不知道在較勁個什麼鬼XDD是兩隻很可怕的小朋友(抖)

 

然後我很喜歡香.君和一個人也很快樂的阿普喔>///<

 

怎麼這篇這麼跳tone啊= =a
我只是想強調荷/蘭/君這傢伙。我自己都快腦內補完幫他想好人設了(毆)

 

偽.人物設定

荷/蘭(代號唬爛君←這只是無聊的諧音不具任何意義)
.人高馬大(據說他們家平均身高超高,連小孩子用的東西也排擠160以下人士使用)
.常騎腳踏車出現(我記得他們家腳踏車普及率也很高)
.他們家有很多風車和鬱金香。
.海盜時代很強不知為何而勢微(待考)

 

搞得我很想買那本書拿來當題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