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你好治癒-///-

  不是我在說,這集實在是太.犯.規.了(指)名取先生你這樣把夏目拐騙到溫泉旅館這樣對嗎?還大言不慚的說了很多謎樣的宣言這樣對嗎?我的媽呀夏目也太天真了一點Q_Q

  (以下圖多,小花開很大)

 

 

日行一善的夏目

  先是善良的夏目在愈來愈不怕妖怪之後,看到這種小東西甚至還好整以暇的看看他們到底在忙什麼。這幾個小妖正忙著把主公大人的頭送到身體那邊,但是前面好死不死正好卡了一個小水窪,怎麼辦呢?路可是被卡住了呢!在夏目的眼中看來只要繞道走就好啦,不知這些小妖在堅持什麼。不過夏目還是生了一塊木板搭橋讓他們通過。

  回家後,先是看到拉門夾了一張不知名的東西,還是個愈拉愈長的人型串,在來不及反應下,夏目便被這串人型串強行拖走帶到了名取先生的面前。

 

名取先生

●其實他看起來很像夏目哥哥囧a

你太over囉 

●而且這傢伙依舊誇張到一個極致。

無奈的夏目

●夏目這張無奈的很可愛ˇ

這兩個真的很像兄弟 

●看他們兩個站在一起真的很像兄弟。

 

  後來他們在一間喫茶店裡頭商談,這裡其實很微妙欸=..=名取先生劈頭就邀請夏目和他一起去旅行,而且是去溫.泉.旅.館喔~雙人溫泉住宿券也太害羞了點>///<貓咪老師在玻璃窗外那生怕東西被搶走的眼神超好笑!夏目很天真的問:「沒有女性朋友一起去嗎?(就拐彎抹腳問說你不約女的約我這個未成年少年去旅館是想幹麼!)」這裡整個讓我大笑XD原先貓咪老師還很反對,但一聽到可以攜帶寵物時,牠立刻舉雙手贊成溫泉蛋一"一|||

窗外的貓咪老師好好笑 害羞的夏目(羞)

●我說夏目你幹麼莫名臉紅啊>///<這是犯罪啊>口<

 

  而且名取先生還自告奮勇的說家人那邊他會去說明的。說明,你是要說明什麼?結果他真的很誇張,哪有人去人家家裡說「對不起,請把你家的兒子借給我一天,我要和他兩個人單獨去旅行,請不用擔心喔~揪咪」(以上虛構)還附贈一大束玫瑰花的,你這是求婚吧這是求婚吧(指)說起來一般人去拜見丈母娘好像也沒這麼誇張吧= =a

那把花--你是要求婚嗎XD 

●夏目又嬌羞化了(暈),小媳婦模式啟動!!

名取先生到底來幹麼的

●啊啊啊啊啊名取先生你的發言……太微妙了啊!!!!!

啊啊好可愛 這張好像露樣

●這夏目超可愛、萌翻了,圍巾掩口超級像露樣的,謎樣的大手撫面好萌>3<
(其實是塔子嬸嬸的手= =a)

 

  好啦我可以預告接下來都不太正經完全都是在玩弄夏目(死)--

一點都不低調的名取 

●自以為低調但看起來一點都不低調的名取先生

睡倒的夏目

●一進房就攤倒的夏目。這姿勢很像被撲倒(被揍)

睡顏好可愛 

●和貓咪老師一起趴著睡覺好可愛ˇ

黑化意外好笑 

●難得看夏目黑化意外的有趣一3一(鎖骨好明顯)

和貓咪老師打鬧 

●噢嗚只圍了一條小浴巾而已欸(鼻血)

噢嗚美人泡湯 

●泡澡了泡澡了(掩面)

(鼻血)

●怎麼瞬間表情變成嬌羞啊+口+

夏目你的表情太媚了 

●憂鬱貌好萌喔>W<

噗嚕噗嚕 這句話好害羞

●天啊夏目你好邪惡<(‵▽′)> (指)

  好啦實際上是名取先生身上有一塊很神奇的「蜥蜴痣」會自己亂移動,不過一般人是看不到的,所以這個痣也不知道是不是什麼妖魔鬼怪一類的東西。就因為這個痣會一直亂跑啊,會讓人的目光不自覺就想跟著牠移動,不過,如果這隻蜥蜴跑到什麼不該看到的地方……就有點害羞了=..=

 

貓咪老師 

●貓咪老師你真的很胖欸完全不用煩惱浮力的問題XDD

 

浴衣ˇ

●噢~是浴衣ˇ

  其實主線劇情是夏目他們下榻的房間裡頭,櫥櫃不時有怪聲冒出來,是有個被封印的罐子放在櫥櫃的角落,大小嘛約略等於一顆人頭。這甕的位置剛好又在夏目看到上吊女屍的樓上……好吧這的確是毛的滿討厭的一"一

這張表情好好笑 

●被嚇到的夏目整個驚嚇飛身側撞到名取,名取倒是很樂意他飛撲過來的表情。貓咪老師的表情很欠揍XDD

 

  因為這個突來的狀況又開啟了名取夏目的love love小劇場:(我先聲明這部我其實沒有特愛的CP喔,只是這話內容太官配了被我拿出來惡搞)

 

 是新婚夫婦唷☆

噗

是美人

這發言真的很囧

夏目整個就是小媳婦

 

 請把以上看成一個四格漫畫。媽媽呀夏目你根本就是個小媳婦嘛~~~

 

聽到生魚片整個發亮的貓咪老師

我的眼睛就和貓咪老師一樣被閃瞎了●w●

 

 

 

危險☆名取這傢伙

貓咪老師你躺的位置很好笑

睡顏+1

不要誘拐未成年少年=..=

名取先生的話都很微妙...

 

媽媽呀貓咪老師即使你很胖睡在他們兩個中間還是阻擋不能啊!!!

名取的發言真的都很糟欸(其實最糟的是我的心囧)

 

你說說看啊這集根本就是官配私心吧(被擊倒)

  我喜歡側臉-///-

  雖然這集很歡樂不過還是有個探討到一個點我還滿喜歡的,那就是「人因為不想被了解、害怕被了解,不自覺的就會說謊來偽裝自己」。小時候夏目明明就沒有說謊,即使在三樓,他真的看到窗外有個人站在那裡,但是一般人都會認為他說謊,這根本不可能。明明他沒有說謊,卻總是被人叫騙子。沒有人信任他,久而久之,他也不信任別人,甚至變得有些--害怕人類,害怕與人相處、與人交往。

  現在他長大了,他明白對普羅大眾而言,那些妖怪是不可視的,是不應該存在的。他開始懂得說謊來保護自己,說自己看不到,想偽裝自己和大家一樣,這樣大家就不會把他當做異類,他可以交到朋友,甚至,可以打開心和人交流。雖然別人總是說夏目看起來好像怪怪的,雖然在笑,但看起來卻假假的。我覺得那只是他不太懂得怎麼表達自己的情緒。

  不過在那些小妖啦、貓咪老師啦等人的幫助下,夏目的表情變多了,也變得比較坦率了。即使有時還是會很彆扭的不懂得怎麼和人開口要求,有時仍有些太過天真,不過他真的變可愛了:)連他煩惱的時候都很可愛。

  以前我曾拿火影裡頭的一句話當做簽名檔,他說「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這句話說來簡單,但無形中總容易傷到別人。好吧我的確是滿白目的有時候會不看場合說話,現在倒是比較容易沉默不亂講話。不覺得人與人之間的交際就是這麼矛盾+麻煩嗎?不希望自己被瞞在鼓裡什麼都不知道,但又不想知道真相;不想要別人騙自己,自己卻對他人又有所保留……

  唉,這就是人性啊。

 

  怎麼前面明明就很歡樂最後卻被我搞得這麼沈重咧= =a
  下集預告的雛鳥超可愛的真令人期待>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wshan97 的頭像
chwshan97

。翼想世界。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